close

Enlight72.jpg

法國巴黎的凱旋門竟然有3個,對於第一次到巴黎旅遊人來說一定覺得很混亂...像我這樣

Enlight68.jpg

凱旋門不就是凱旋門? 印象中的巴黎凱旋門不是都長這樣嗎?

Enlight61.jpg

第一種 雄獅凱旋門(Arc de triomphe de Etoile)

事實上,我們一般通稱的巴黎凱旋門也叫雄獅凱旋門(Arc de triomphe de Etoile)

位於香榭麗舍大道的戴高樂廣場

Enlight59.jpg

街景隨手拍都非常的巴黎,今天的天氣很好,天空又是藍的不像話

我個人拍照就是很喜歡照片有點不對稱的那種感覺...

Enlight60.jpg

看我跟雄獅凱旋門的雕像合拍比例,知道這座凱旋門大概多大了吧

如果近拍的話是沒有辦法拍出完整的凱旋門的

Enlight58.jpg

第二種  卡魯索凱旋門(Arc de Triomphe du Carrousel)

位於羅浮宮前的卡魯索廣場

來到這裡,一定要去旁邊的羅浮宮參觀,就算沒有藝術細胞也不會覺的無趣的羅浮宮,超級推薦

參觀完這個卡魯索凱旋門後,我就去羅浮宮拜見蒙娜麗莎了

(又想再提一次藍天白雲搭配凱旋門建築真的美到覺得好不真實,像拍電影依樣)

IMG_0033.JPG

第三種  拉德芳斯區新凱旋門(La Grande Arche)

也叫做新凱旋門,而這裡我就沒有去參觀了

不過看它白色的外觀,跟另外2個比較傳統的凱旋門相比起來另有一種新潮感

畢竟它是1984年興建的已經非常的有現代感了

 

延伸閱讀

 

【法國】Je t'aime 蒙馬特山丘、愛之牆、塞納河遊船、協和廣

 

【法國】鐘樓怪人的故鄉,巴黎聖母院--莎士比亞書局

 

【法國】巴黎老佛爺百貨,大排長龍的香奈兒

 

【法國】巴黎羅浮宮,一生一定要去朝聖一次的蒙娜麗莎

 

【法國】凱旋門竟然有3種?

 

【法國】整個巴黎鐵塔都是我的伸展台, 一個人的旅行到底好

 

 

 

 

 

 

 

Kimmy Chia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巴黎 凱旋門 旅行
    全站熱搜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