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意外好用的ETUDE HOUSE 泡泡染

先大略分享一下我平時的染髮情況

因為Kimmy是個頭髮長的超快的人(所以減短髮也沒再怕)

然後又非常受不了布丁頭

染髮後只要過一個月就可以開始很明顯的看出黑色的一截

所以平均染髮大概是2-3個月一次(三個月應該是極限了)

一年中大概會去髮廊染個2-3次,然後自己偶爾也會心血來潮買開架式的染髮產品回家diy染

開架式的染髮品牌我應該都用過一輪了吧

尤其是泡泡染系列

因為泡泡染真的好方便喔,只要戴上手套就可以幹活了

不用再另外準備碗跟染髮梳

唯一的缺點就是泡泡染的顏色持久度經常不夠或者沒有盒子上這麼顯色 XD

  

無論是去髮廊染髮,或是我自己染髮

都很容易會退色成上圖的金髮色

大概染完一個月內就會打回金色原型

其實我也沒有不喜歡淺色髮

只是看久也是蠻膩的...........

某天逛ETUDE HOUSE的時候意外發現它們也有出泡泡染ㄟ

我以為他們主要是賣彩妝類產品

覺得很新鮮

就買了一瓶回家試一下

 

  

 

  

 

  

我買的是深咖啡色

港幣63元,蠻便宜的耶

平常在ETUDE HOUSE比較常看的都是它的眼影類產品

沒想到竟然有泡泡染

  

ETUDE HOUSE系列泡泡染總共是5色

看包裝盒的圖應該是

黑、深咖、淺咖、紅棕、亞麻綠

這五種比較平易近人的顏色

  

  

  

打開包裝內容物有

染髮劑1.2(需混和)

護髮乳(需沖水)

手套

塑膠袋染髮圍裙

其實韓國品牌的泡泡染我也用過另外兩個牌子

但因為都覺得還好........就沒有特別想要分享了

尤其是布丁牌.......連我頭髮這麼淺都覺得不好上色........

  

說明書是韓文的

看不懂也沒關係的

圖示的很清楚

然後使用上大致就跟一般泡泡染一樣

  

  

雖然我今天是淺色要染深

金髮染成深咖啡

感覺好像很容易

但是鑒於我之前用過幾家不好上色或上色不均勻的泡泡染品牌

發現要染深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而且我真的覺得金髮在家自己染是有點為難的事情

想要染淺色的特殊色(粉或紫或灰),又會因為自己頭髮不夠淺 吃不進顏色

想要染深色(又不想染到全黑),又很容易卡色,變成又不深又不淺的,通常都會變成比原本髮色再深一點點的無感咖啡色

最氣是常常等了老半天,洗髮後髮根還是卡一截黑色

所以今天沒有做太大的期待就來試了

  

  

等待的時候看起來是蠻黑的

但濕髮的時候顏色都會看起來很深

我是不會被騙的

搞不好洗完又變回無感的咖啡金

   

大概等了30-40分鐘

染髮劑是無臭的,沒有那種臭臭的藥水味

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啦

然後蠻溫和的不會刺激也不會癢頭皮也沒有發熱

染完頭順便洗澡卸妝

吹乾後發現我的金髮終於BYE BYE了

有點開心

染出來的顏色跟包裝盒上差不多

是深咖啡的

終於不是染完以後只比原本深一點點的那種無感咖啡色了

覺得蠻成功的

 

 

  

 而且洗頭的時候發現裡面的護髮乳

很!好!用!   超香的 

染髮劑明明就沒什麼味道,可是護髮乳非常的香

會想回去單買一瓶護髮乳回家用的那種

用完護髮乳後頭髮非常滑順不會乾澀

好吧

我覺得我有被ETUDE HOUSE的泡泡染驚豔到了

便宜歸便宜還是很好用

而且操作非常簡單隨便就可以完成

雖然不知道其他顏色是不是也這麼上色

但我覺得深咖啡這個顏色真的蠻不錯的

    

 

 

Kimmy Chia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泡泡染 ETUDEHOUSE
    全站熱搜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