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

OSIM  背樂樂  V型抓手 U jolly 按摩背墊

小家庭也很適合使用的按摩椅背墊

應該很多人像我一樣住的地方很小

卻有想放按摩椅的願望吧 哈

沒錯

我最近很突然的購入了這台OSIM的按摩背墊

看起來小小一台

完全不占空間

可以放在椅子上也可以放在床上使用

 

 

過年期間回台灣時逛了一下SOGO

順便逛進OSIM試坐了一下

一試真的不得了

抓背和腰十分給力

而且按的到點

當時就超想直接買一台搬回香港的家

不過考慮到電壓和插座的不同

搬回來改很麻煩

而且

香港就有OSIM了

我又何必在台灣買呢???

壓抑住了一時的衝動

當時在台灣SOGO看到的價格是台幣$10800

比起天王椅那種價位

我覺得$10800真的還算便宜

重點是按的很夠力

不會軟趴趴

但回到香港後我就淡忘了這台

直到開工的第一天

回到家覺得有夠累

所以又想起了它

打開OSIM的香港官網來看 港幣$2180

HKTV網上也有售 價格跟官網一樣

宅配免運費

保固期都是一年

後來是在HKTV買

原因單純是之前已經在HKTV買過東西了

會員資料不用重填一次(總覺得填一堆東西很麻煩)

不過換算台幣下來

竟然在香港買比在台灣買便宜了將近$2300台幣

約莫7折的價格

有種賺到的感覺

  

到貨時比想像的大箱耶

但大概7~8公斤

不算太重

只是包裝很大

  

打開來後不需要組裝

超級簡單

像這種SIZE的按摩背墊

其實放在公司的椅子上應該也蠻不錯的

很適合上班族

下午疲勞時按個15分鐘

根本小確幸

但它機器運作時還是會產生聲音(但不是太大聲)

如果同事或主管不是太機車

放一台在公司椅子上真的蠻不錯

應該會瞬間人緣很好

 

除了放在家中的椅子,沙發外

如果是一個人睡的雙人床上

放在床上使用感覺也蠻不錯的

  

因為家裡的沙發椅背比較矮

所以按摩背墊放上去雖然使用上還是沒問題

但還是會按一按稍微的滑下一些

不過剛收到貨時

一坐上去

感覺跟在百貨公司試做的感覺不太一樣ㄟ

我記憶中的初體驗是非常美好的

怎麼拿回家做以後又瞬間覺得還好

而且一邊按上半身的時候一邊覺得腿的部分怎麼相對空空的

好想要按腿喔 XDDDDDDDDD

 

但是

神奇的事來了

連續使用幾天後

跟這台機器的操作越來越熟後

就開始覺得不能沒有它

又加分回來了

而且

平常會便秘的我

每天晚上按這個竟然連續三天都很順暢

按摩遙控器的使用都蠻簡單的

而且有溫熱功能

幫助血液循環

剛收到的前兩天都只會直接使用放鬆程序功能或活力恢復功能

但我個人偏好放鬆功能比較多

覺得活力恢復有點太大力了

每一種按摩都是15分鐘為單位會自動停止

用了幾天後才覺得

最好的方式是自己調節滾輪或抓捏的位置

調到想要按摩的部位

最能達到按摩的效果

遙控按鍵上我記得在台灣是中字的

不過再香港買的是寫英字的

  

說明書上有中英文的使用方式

我本人平常也是一個多年來很愛按摩的人

(平均兩週會去給人按一次)

以前在台灣的工作需要久站

很常腰痠和腳酸

現在在香港的美睫工作需要久坐

很常脖子酸和腰痠

不過以前在台北按摩時覺得按摩都超好預約

出發前打個電話確認一下就好

而且還有很多24小時的按摩店家

半夜按也不成問題

(雖然半夜按師傅有時會太睏自己睡著)

但來香港以後

發現要找到晚上可以按摩的店家已經不多

然後香港按摩又很流行要買套票

(按摩還要先儲值)

然後按個摩可能偶爾還會被推銷一下做臉的課程

(心裡又有壓力)

有時候還需要提前幾天預約

晚下班的時候還會發生約不到的情況

(因為店家也下班了)

所以很常是放假時的下午去按摩

(可是我放假時又沒這麼累?事實上我可能剛起床就要趕去按摩反正套票都買了)

但不得不說

除了很難預約,要儲值要被推銷,太晚按不到這些問題

我在香港持續兩年按過兩家然後都不指定師傅

但是都按的很好

我覺得平均按的比我在台灣時一樣不指定師傅都按的好

師傅都蠻認真,沒遇過偷懶的

而且遇到的幾個香港按摩師傅都超大力(但我個人很受力)

平常在台灣按的就比較不一定,有時遇到很會按的偶爾遇到真的很像是摸完兩小時的

雖然我覺得台灣的店家師傅是不是因為我去的那種24小時店或開到凌晨的店

有時候輪班導致太累 客人量又太多

偶爾會無法正常發揮

比較容易有時好時壞的經驗

不過香港的按摩師傅普遍都還是都蠻會按的

 

當然機器按摩跟人工按摩還是不能相比

不過真的相對的方便

(尤其在香港我覺得)

想什麼時候按就什麼時候

還是可以達到放鬆和舒緩的效果

而且買回家後如果有一天至少使用到一次的話

大概2~3個月就算回本了

 

 

    

椅背的頭套是可以調節高低的

雖然幫這台CP值頗高的按摩背墊說了很多好話

但不得不說它還是有個缺點

但也是很多按摩椅都會有的缺點

就是抓不太到脖子的點

對脖子的痠痛沒有太多幫助

肩膀的話免強還可以(但要自己調成自己想要的高度)

脖子這塊果然還是不能取代人工按摩的

但背部和腰部的表現都很好

尤其我的腰是常年都很緊的人

不同的按摩師傅都說過「腰很緊,推不太開」這種話

但這台看起來小小的按摩椅墊

按腰上還是蠻夠力的

而且可以按到點上

當然按摩椅這種東西

每個人體型不一樣最好還是直接去專櫃先試坐再購買最好

不過使用了兩個禮拜下來的滿意度還是很高的!!!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SIM 按摩椅
    全站熱搜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