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的剛開始應該很多人在計畫夏季旅遊了吧

如果你剛好想在夏天去土耳其

如果你剛好正在計畫一趟閨蜜之旅

如果你旅遊的目的之一就是拍出一系列愛上自己的寫真集

那麼可以繼續往下看了  xdddd

今天要分享的是去年夏天的土耳其之旅穿搭

還記得當玩回來的時候

不少朋友跟我說

妳跟妳朋友們也太用心打扮了吧  哈哈

身為時尚界人士的我們出國旅遊怎麼可能只追求舒服呢

風景這麼美

那我又怎麼可以隨便呢

總之

旅遊休閒歸休閒

時尚的態度還是要有的

 

出發土耳其前

line的群組就已經開好了

方便討論穿什麼

帶多少錢

和互傳旅遊期間的爆多照片

  

旅遊前就先很認真的上網查了一下各行程景點的概況

方便搭配衣服  xd

不先做功課的話真的很怕帶錯衣服

通常旅遊準備衣服

我個人有兩個重點

1. 自己喜歡但日常中卻穿不到或沒機會穿的衣服

(總覺得出國旅遊穿什麼走在路上都合理)

2. 永遠都比旅遊的天數多帶三套以上

(以前更誇張是要直接帶旅遊天數的兩倍)

寧願多帶也不要人到土耳其後開始想

早知道就把哪件衣服帶來穿拍了

 

 

番紅花城

  

因為早上七點的飛機抵達土耳其

然後就馬上開始走行程

在機上都會穿得比較休閒輕便

不過土耳其的八月實在是蠻熱的

原本在飛機上是穿長T和內搭褲和搭配一個長板休閒外套

方便長途飛行睡覺

到了土耳其當地機場後因為太熱了

馬上換成短褲

後來發現長版外套很好用

每天都有派上用場

放在遊覽車上,就不會有冷氣太冷的問題

因為車外很熱車內冷氣又爆冷的

  

  

太陽真的蠻大的

建議夏季到土耳其旅遊記得戴墨鏡

除了可以遮陽

也可以遮掩一下剛下飛機的倦容

  

抵達民宿放置行李後

馬上各自換裝

展開我們今天的第一個主題

閨密婚紗

  

拿捧花的當然就是當時的準新娘啦

不過這位小姐超誇張的

後來才知道

原來我們在土耳其旅遊的時候

她已經懷孕兩個月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她自己當下都不知道

 

白色閨蜜照拍起來就有很浪漫跟清新的感覺

而且很耐看

   

 

 

凱末爾陵寢

  

不得不說

凱末爾陵寢真的是一個兼具藝術與時尚的國父紀念館

很輕易的可以拍出很美的照片

  

 

  

   

帶有一點民族風的小短洋

在這裡拍照也是無違和感阿

 

鹽湖

雖然鹽湖本人很美

雪白白一片

不過由於太陽超大的爆熱情況

還有拍照時嚴重的反光和背光問題

其實鹽湖蠻不好拍出滿意的美照

  

鹽湖最簡單又自然的拍攝方式大概就是邊走邊拍

直接使用手機的連拍模式

請朋友幫妳隨興亂拍一通

成功率是最高的

 

 

洞穴飯店

房間

  

閨蜜之旅就是

什麼無聊的情況都可以自拍找樂趣 哈

 

卡帕多奇亞

熱氣球行程

   

這件連身褲

我真是誤打誤撞覺得帶對了

因為它鮮豔的顏色和腰部帶有一點民族風的刺繡

我個人很喜歡

但是

買了以後從來都沒有穿過

就覺得平常生活中穿這麼亮走在路上好像有點浮誇

但是渡假時穿就不覺得自己浮誇

(應該是心情影響)

搭乘熱氣球的地方都是一片荒野怪石

太陽出來後一整片的大地色系

所以如果不想和背景融為一體的話

很適合穿一些比較鮮豔的顏色

而且爬上熱氣球的竹籃還是需要大動作

所以穿著褲裝會比裙裝好

最好就是不要穿裙裝

很容易走光

  

紅色系我覺得搭配起來也很適合

很有一種在荒野中的流浪神秘感

吉普賽女郎

 

搭乘熱氣球時凌晨4~5點就出發了

4~5點時的溫度其實是會冷的

帶一個好搭配的罩衫外套也是很重要的

春夏的話

我覺得杏色的罩衫算是最好搭配各種服裝顏色的選擇

旅遊時

帶上一件百搭的杏色罩衫是很不錯的選擇

  

如果想拍出歐美IG風那種時尚熱氣球背影

請不要學我

記得先把衣服燙好再穿出門

其實我們是有自帶攜帶型的熨斗出國的.........(會不會太誇張)

就是前一天太懶了

沒有先燙

 

卡帕多奇亞

洞穴飯店

    

這件墨綠色長洋

也是我買了以後日常生活中穿不到的衣服  XD

但帶到土耳其穿

一切又覺得合理了

   

今天是完全沒講好

不約而同的都穿上了綠色系

真有默契

 

卡帕多奇亞

歌樂美露天博物館

歌樂美露天博物館

是一個戶外看洞穴教堂的行程

在酷熱的夏天中

準備一頂遮陽草帽

更有渡假的氣氛

在穿搭上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而且真的很實際

太陽真的太大了

  

 

孔亞

梅夫拉清真寺

   

長途旅行中

一定會有不知道還要準備哪些衣服的時候

白色連身褲

永遠不會出錯

不知道要穿什麼就穿白色連身褲吧

自然、隨興、清爽

白色就是這麼的簡單又時尚

 

路邊休息站

   

沒錯

路邊休息站也可以拍

土耳其到處都是國旗

只要準備一條頭巾

異國風情的靈魂就完全呼之欲出了

這套就比較接近我平常生活中的穿搭

不過這樣在土耳其好像就略顯無聊了一些

拍照時就顯現不出土耳其的神祕感(我個人覺得)

 

棉堡

  

棉花堡也是土耳其旅遊的重點行程之一

特殊的石灰岩地形孕育出來的棉堡

真的有種在仙界的感覺

  

來到棉堡記得準備泳裝開拍

或者夢幻又飄逸仙氣十足的長洋也蠻適合

  

  

閨密泳裝系列  XD

 

特洛伊

  

來到特洛伊的重點就是看這隻木馬屠城記的木馬啦

白色襯衫搭配白色短褲

腰上繫上頭巾

輕鬆又隨興的穿搭

就算只是跟木馬合影留念

也可以增添時尚感

 

愛琴海岸

  

削肩連身褲

這是一件我這趟土耳其之旅唯一覺得帶錯衣服的一套

好看歸好看

可是它的穿脫方式是整件後背拉鍊式的

而且布料沒有彈性

也就是說在酷暑之下

我每一次去廁所穿脫時

都覺得手快脫臼拉拉鍊拉的整個人很熱

非常不方便的一件衣服

完全不適合在外一整天的旅遊行程

只適合日常跟朋友聚餐2~3個小時內的行程

(不用一整天去廁所穿脫時都覺得很痛苦)

 

   

 

休息站

雖然這個建築也蠻美的

不過它就是個遊覽車停靠下來上廁所的中途休息景點之一

XDDDDD

但天氣實在太好了

繼續發揮閨蜜之旅的精神

走到哪拍到哪

  

土耳其夏季旅遊

往行李箱多丟兩件長洋進去準沒錯

 

塔克辛廣場

  

這件帶有民族風情的長洋

也是我買了但是日常生活穿不到

帶來土耳其卻覺得超級適合的一件

而且穿起來兼具氣質古典和異國風情的感覺

料子又清爽透氣

回國後有朋友看到照片覺得這件也太美了吧

於是就送給朋友了 XD

  

黑色長洋搭配紅色大批巾

這套搭起來

我就像是土耳其人一樣

完全融入

 

藍色清真寺

  

進入藍色清真寺是一定要包頭巾的

而且要穿著長褲或長裙

    

夏季土耳其時尚穿搭重點整理

1. 白色連身褲

2.民族風圖騰衣物

3.渡假風長洋

4.墨鏡

5.草帽

 

一定要放進行李箱喔!!!!!!!!!!!!!!!!!!!

 

以下是我很常用的訂房網站↓

   

以下是我會用的機票網站↓

延伸閱讀

土耳其跟團如何? 詳細心得分享

夏季土耳其閨蜜之旅 景點穿搭分享

土耳其童話故事  熱氣球上看日出

整個土耳其都是姊的伸展台 業配行程也可以很有趣

土耳其 雪白的鹽湖 天空之鏡

土耳其咖啡占卜 土耳其紅茶。再熱也要跟風喝一杯

《土耳其鄉村風》番紅花城的日與夜 閨蜜婚紗

《土耳其》希德爾立克山丘 鄂圖曼市長官邸 古驛站

土耳其閨蜜之旅 卡帕多奇亞 洞穴飯店

《土耳其》安卡拉 時尚國父紀念館 凱末爾陵寢

土耳其之旅 貴妃娘娘的土耳其浴

土耳其航空 伊斯坦堡 阿塔圖爾克機場

土耳其 吃喝玩樂必買紀念品  2018里拉超便宜

2018土耳其跟團旅遊 換多少美金?里拉?

土耳其 歐洲旅遊必備sim卡 20G流量 網卡

 

以下我愛的旅遊套票網站↓

 

 

Kimmy Chia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