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韓國怎能不來喝杯咖啡

拍拍美照

   

韓國弘大附近的咖啡廳 FOURBASIC

是一間玻璃式獨棟挑高三層樓的咖啡廳

非常適合拍照

順便喝咖啡 XD

  

一樓一進來就是一些烘焙麵包得設備

咖啡廳裡只有賣麵包和咖啡

沒有其他的鹹食喔

  

可以先在麵包區點完麵包

  

再到咖啡區點杯咖啡

是不是非常的悠閒

  

二樓也是分好幾個用餐區域

都走比較簡約時尚的感覺

  

  

   

 

   

雖然我一直以為我點的是豬肉起司漢堡

因為我是用手指給店員看想吃哪個麵包

(上面寫韓文看不懂)

結果裡面是夾紅豆泥跟奶油

和我想的路線完全不一樣

XD

朋友跟我說韓國的咖啡廳很少賣鹹食的

幾乎都是咖啡跟麵包或甜點這樣

不過這種麵包裡夾紅豆泥和奶油的口味現在很流行

 

 

   

三樓的戶外區有一個旋轉樓梯

拍起來也很有氣氛

  

  

  

我們在咖啡廳拍照和喝咖啡

大概停留了2~3個小時

出來的時候都天黑了

不過這家店是越晚越多人

   

FOURBASIC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양화로3길 66
營業時間:10:30 – 22:30

FOURBASIC是週一也有營業的咖啡廳!!!!!!!

因為我們還查了其它幾間最近也很紅的韓國咖啡廳

發現很多間是週一休息的喔

 

   

喝完了咖啡

拍完了照

但肚子依然很餓

於是我們步行走了約20分鐘

來到比較熱鬧的弘大商圈覓食

在弘大商圈

看到一家好像不錯的韓國烤肉店就進來吃了

不錯的定義是

左右幾家店看起來都沒什麼客人

這家店人比較多一點

 

 

  

   

兩個人拍了一整天的照

終於吃到一個正餐了

為了拍照可以只喝咖啡不吃飯的我們

點了一份五花肉一份豬皮一碗粥和白飯

有附湯和小菜還有生菜

結帳的時候總共2萬5韓幣

也是蠻便宜的

 

 

arrow
arrow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