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修圖#無濾鏡#蘋果後鏡頭

看了閨蜜用這個粉底液

皮膚美的宛如天仙

好像直接被磨皮過的肌膚

所以我也去買了

用了3次

覺的太難駕馭了

先說我的膚質乾皮混油

用這款粉底液

優點:妝效維持久、不易暗沈、不反黑黃、顏色好看

缺點:不能近距離看,用量抓不好或打底保濕不夠就是卡粉、浮粉、結塊

尤其是上完粉底液後,再壓一層蜜粉、簡直災難,會變超乾(額頭臉頰)、更顯毛孔、細紋乾紋(對我的膚質來說)

直接用粉餅補妝,實在太乾了,容易結塊,尤其額頭,紋路毛孔該有的問題直接放大

有一點距離看,還是可以的,近看自己真的受不了

心得:乾皮缺水但會局部出油肌如我,使用上很痛苦,底妝上到到超薄或者不另外上蜜粉,勉強可以看起來不太乾

可是就不太敢上到第二層,然後用粉餅補妝時也是戰戰兢兢

  

質地:流動性低,偏濃稠

  

帶妝10小時後,中間無補妝,因為不太敢補,怕粉餅一壓就結塊

  

有一點距離看,好像還可以(帶妝10小時後)

  

近看真的母湯

臉頰算第二受災戶,額頭才是最可憐的結塊區,皺紋毛孔瞬間放大的可憐,不想放額頭近照

  

但這是我朋友的使用效果

她就帶妝一整天也不會遇到我這些問題

用完像開磨皮程式一樣

雖然放大近看也是臉頰局部會有一咪咪乾屑

但整體比我好太多,不太會有粉在臉上浮的感覺

不公平喇

只能說,如果乾皮肌要入手這款粉底液還是直接去櫃上試在臉上比較準,像我買的時候試手上也覺的沒問題啊

欸~回家後不一樣

撇除卡粉、浮粉、結塊的眉角,我個人是還蠻愛這個底妝顏色的

但還是太可惜了~~~~遇到一瓶讓我挫折的粉底液

更正視自己要好好保養不要讓臉這麼乾

arrow
arrow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