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在台北也走跳了這麼久~第一次來逛樂華夜市還是好興奮~好有新鮮感~

平常都在士林夜市、師大夜市吃吃喝喝~當自己家後院在走~

今天就來樂華夜市探險一下~

  

尤其每次從香港回來到台灣夜市,都會有想把每一攤都吃完的心情~

夜市的人潮和熱鬧氣氛和旺角很像~只是這裡是路邊攤聚集地~旺角是路邊卡拉ok聚集地~

 

我愛路邊攤牛排~$130能吃到肉、鐵板麵、附飲料和玉米濃湯~~~這就是我這種小資女的路邊大餐啊

(其實香港也有類似的鐵板牛排~但是國情不同,香港的沒有麵而是鐵板薯條😆)

  

以前住台灣的時候蠻愛喝九龍城這家的飲料~自從搬到香港後,今天休想叫我喝凍檸茶😆

  

雞蛋糕也要來1份 !

 

 

潤餅我也是不會放過的!  

    

  

地瓜球也要一份!

    

   

蚵嗲我也要吃!

 

  

10元蜜汁燒烤太久沒吃~現在已經是12元蜜汁燒烤了~

也不能放過,請給我2串雞屁股!

 

  

 

炸臭豆腐+泡菜也沒有辦法克制,一定要來1份

  

  

1000c.c.的古早味紅茶~請來ㄧ大杯~

姐喝的就是懷念,吃的就是鄉愁啊~泣

   

還有這個驚艷不已的~阿爸的芋圓~

芋頭冰真的好好吃喔~但是生意也是好到爆炸~(要排隊的意思)

如果有來樂華夜市的人一定要吃這個!阿爸的芋圓❤️

    

我和我的大胃王朋友crystal,逛夜市逛到快熱死了~汗流夾背的還是要自拍😆

真心覺的在夜市大吃大喝真的好爽~而且經濟又實惠~還兼具運動的功效~

有一個很會吃的朋友也很好,這樣就不用浪費又可以什麼都吃一口~😆

如果香港也有夜市就好了~(少婦的祈禱)

 

Kimmy Chia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市 台北 樂華
    全站熱搜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