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睡不著覺

整理一下自己無修圖無濾鏡無角度的殘酷素顏照

 

決定來公幹一下我2018年做過的最失敗醫美事項「玻尿酸填淚溝」

分享失敗之前

先來回顧成功的歷史

2018的4月做了

美國機音波拉提500發

到2019年的3月

相比之下

已經一年了效果還是在

臉的拉提還緊緻度還是比一年前勝

覺得今年還可以再計畫打一次音波做維持保養

 

皮秒雷射+蜂巢聚焦探頭

有效

毛孔有變小

皮膚有變亮

原本預計2~3個月可以打一次

可是被我惱人的淚溝耽擱了

根本無心管什麼毛孔了

都在忙著修復那個失敗的玻尿酸淚溝

 

不過上面兩項都算是保養的項目

只有失敗的玻尿酸淚溝算是微整

三項都是在台北做的,不同家診所不同的醫生

 

超級失敗的

玻尿酸填淚溝  喬亞登中分子1.5cc

原本我個人的淚溝就是非常非常細微的

(別人會說應該不用打吧 還好阿的那種)

可是2018的4月做了音波  6月做了皮秒

效果都非常輕鬆成功後

對醫美又開始有了信心

(不然已經2~3年沒踏入過醫美診所了)

雞蛋裡挑骨頭的補那微乎其微的淚溝

然後就是一個毀容的開始

(這三個項目我分別在三家做,不是同一家)

原本前後對比照已經拚好了,但看一看還是覺得不要公開好了

照片看起來實在太可憐了

第一次填淚溝

覺得這應該是很簡單的項目吧?????

把玻尿酸填到凹進去的那個縫縫裡

怎麼可能會失敗呢?

總之填完淚溝的一週內也沒有什麼感覺

一週過後

我的細微淚溝還在

但是有一隻眼睛有了明顯的變化

那條細溝下面凸起了一塊

直接變成玻尿酸眼袋

變成一眼的線條算正常流暢

另一眼則是凸一塊眼袋線條非常不流暢

然後跟諮詢師反應情況

答案就是「可能是位移阿?要不要回來給醫生看看」

但是我很害怕回診它們又建議我補更多玻尿酸再那個假眼袋下面填平

沒完沒了的補

老娘現在只想甩開這堆玻尿酸

所以我根本就不想再回到那家醫美診所

可是喬亞登品牌的效期據說可以維持到18個月

我也真的沒有辦法這樣過日子

然後每次照鏡子就會心情不好

情況維持了兩三個月

一直上網找資料看有沒有修復的辦法

或者讓玻尿酸快點消掉也好

真是受夠了那個看起來老了十歲的玻尿酸眼袋

後來找到另一家醫美診所

裡面很多案例分享是

修補其他醫生做壞的玻尿酸填淚溝

專門捕別人做壞的佛系醫生

修補的方式不是採用溶解掉

而是醫生自創的玻尿酸融和法

把打錯位置和位移的玻尿酸移到正確的位置

總之

我也是抱著那就是試試看

反正只要不要再打東西進去

應該也不可能更糟了的心態去門診

結果第一次去調整

馬上就有了很大的改善

大概線條平順了50%

但還是有點凸凸的

不過比調整前好很多了

調整前的情況是就算化了妝也蓋不掉那凸起來的玻尿酸眼袋

超醜超老

調整第二次後

又再平順了一點

也有可能陸續時間就這樣過了8~9個月

玻尿酸多少有消一點吧?

(多希望它們消光光阿)

至少現在的狀態是化妝後還可以遮掩一下微凸的狀態

很像那種水腫眼睛稍微浮腫的感覺

雖然自己看了還是很不爽

但別人應該看起來覺得還算正常了

後來跟朋友們討論玻尿酸填淚溝的事

朋友跟我說她在別家打也有發生差不多的情況

變成眼袋有點浮腫的感覺

但她打的劑量非常少0.幾這樣

她還驚訝我這樣怎麼可能需要打到1.5cc

總之

我也是上了慘痛的一課

一個失敗的醫美經驗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去做後續修復

損失了金錢也損失了時間

一個沒有眼袋的人

一夜之間花錢做了眼袋出來

不把錢拿去買包買一個玻尿酸眼袋是在幹嘛?

那個盯著鏡子憂鬱的程度實在太痛苦了

 

不過我朋友也順便跟我說

她的童顏針舒顏萃慘痛經驗

簡單來說因為她是個臉非常瘦的人

希望藉由童顏針來長肉

結果肉是長了

但長的不夠均勻

臉頰邊凸了一小塊肉

線條上看過去就多了一條線

雖然不是誇張到別人看的出來你臉怎麼凸一塊的程度

但自己看自己就會覺得輪廓線條變很不滑順

突然凸一塊起來多了一條線

沒有辦法控制好童顏針長肉的位置

而且她超勤快跟著醫師的指示每天按摩的

於是童顏針就變成她的拒絕往來戶了

 

雖然醫美很神奇

醜小鴨也能變天鵝

但是一個小小弄不好

天鵝變成醜小鴨也是很快的

真的要三思

不要一昧追求完美

有一點缺陷的自然美

有的時候才能畫龍點睛的呈現整體美感與獨特性

我學到教訓了

 

 

 

 

 

arrow
arrow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