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my今天要開箱的就是這瓶韓國製造媲美專櫃級洗髮精但價格卻很親民的

ELASTINE 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淨化控油款 

 

  

  

ELASTINE 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淨化控油款 (綠色瓶)

主要成分都很天然

積雪草: 幫助平衡油脂,達到穩定的狀態,進而減少頭皮異味產生,並油水平衡保濕度

尤加利樹、茶樹: 深層潔淨毛囊內油脂汙垢,進化頭皮,強健髮根,同時舒緩頭皮肌膚,使之光滑,潔淨

長期使用可逐漸平衡油脂的分泌,洗髮也是護理

含橄欖萃取洗淨成分,肥皂草,無患子,自然的潔淨力與保濕力成份,洗淨時同時滋潤頭皮

並且無添加矽靈、石油界面活性劑,礦物油,五種paraben防腐劑(methyl. ethyl. propyl. butyl. isobutyl)

可以使完全清潔頭皮,又不會阻塞毛孔,達到控油的效果

巴巴蘇油精華,蜜蜂花成份,羅馬洋甘菊花複合物,是韓國專為台灣氣候開發的草本植萃成份

幫助頭皮油水平衡,展現蓬鬆柔順秀髮

洗髮精本身是透明的

有一股讓人放鬆的清香

接下來就要有點害羞的洗頭給你們看XD

 

比照正常洗髮精的起泡量,就是不會過多泡泡也不會太少

(個人經驗,通常無矽靈的洗髮精起泡量都不會過多)

以清潔頭皮為主達到去油效果

這款ELASTINE 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

前味是葡萄柚、芒果、橘子

中味是牡丹、蓮花、風信子

後味是鳩尾花、麝香

但Kimmy洗起來覺得還是偏柑橘類的果香味明顯一點

雖然是主打香水洗髮精

但實際上是耐聞的果香味,雖然是香氛洗髮精但味道不會香過頭讓人覺得很黏膩

就是香歸香,但不會香到很做作的那種自然香

   

Kimmy個人的髮質是易出油的細軟髮

有的時後感覺晚上洗完頭睡一覺早上起床頭就油了的那種油頭體質

就算是每天洗頭

通常只到撐到隔天中午就會開始莫名漸漸油頭的那種

我個人也很是不明白我全身和臉都很乾,但頭就是莫名容易出油

但這款ELASTINE 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的控油效果真的還不錯

洗完會覺得頭皮真的很乾淨

很適合油頭妹子

洗完當天我就在IG限動分享這瓶洗髮精

果然超多油頭朋友私訊問我,是不是真的很適合油頭xd

我個人是真的覺得蠻控油的

洗完頭髮吹乾後都蓬鬆蓬鬆的

  

洗完頭以後到隔天

頭髮都還有一定的蓬鬆感!

  

  

  

如果跟我一樣是油頭卻也想很清爽又香噴噴的話

可以試試看這款物美價廉只要台幣$217(超便宜)

ELASTINE 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綠色瓶)

而且便宜歸便宜,這瓶洗髮精可是也有2020的FG特優評鑑的喔

除了包裝好看,並且韓國加持外,洗髮潔淨的功效上也是不馬虎的

能獲得FG特優評鑑的殊榮

應該是除了我覺得好用之外

大部分網友的滿意度也很高呢

 

 

 

arrow
arrow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