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打完音波拉提後約一週,看的出來我已經是35歲的人了嗎~

 

今天Kimmy要分享的是我最近又跑去打的音波拉提!

女人一過30,就會發現一切都往下掉的很快,擦保養品的速度幾乎跟不上臉開始垂和鬆的速度,從32歲第一次打音波拉提所感受到的成果,就讓我立志每年都要打音波拉提。

連續一年一次,打了三年的美國音波拉提,這三年我也沒有想換過其他機型來打音波,算是半個美音的老司機了。

終於來到第四年,正準備要再打的時候,我發現市面上竟然多了一台據說是第四代音波,而且還是一台MIT音波的「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在做了些功課後,我決定換個機型打看看,看這台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的成果如何。

先說結果,這次打的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讓我很滿意!

 

四年前也有寫過一篇文章,分享我第一次打音波的心得,有看過那篇文章的人就知道我打完音波拉提的成果,以及音波拉提最主要的效果是緊緻和拉提。

我最喜歡音波拉提的一個重點是,因為是非侵入療程,打完後周遭的人會感覺你變漂亮了變精緻了,但你又還是原來的你,不知道你到底做了什麼。

緊緻和拉提,文字上好像沒有什麼特別感覺,但是鬆的臉一旦開始緊緻和向上拉提了,迎接而來的就是精緻的臉型! 變得更有精神,視覺年齡看起來更年輕!

 

雖然kimmy住在台北,但為了這台LiftSonic麗芙音波和給超有自信和細心的院長施打

也是坐著高鐵來到了高雄的時光經典美學診所

變美的路永遠不嫌遠!

  

高雄的醫美診所真的都好大,都是整棟的,給人寬敞又舒適的感覺。

為了真實紀錄過程,所以在診所的拍攝,kimmy是用iphone原相機做拍攝,不套濾鏡和不修圖(因為iphone比較能放大所有的缺點出來看XD )

一開始診所人員先幫kimmy檢視整個臉

討論想改善的問題

一過30,往下掉最明顯一定是下半臉的部分

其實我最想改善的就是嘴邊肉那一塊還有下顎線的部分

也就是下顎連接脖子區域的那個線條

雖然我也是從小就有雙下巴的人

但小時候的雙下巴是緊實的雙下巴,可愛的雙下巴

35歲的雙下巴伴隨著下半臉的肉也開始鬆,有一種土石流的感覺,臉的輪廓和脖子感覺要融為一體了XD

變成一種不是嬰兒肥而是常常有一種浮腫感的臉(就是臉在鬆)

通常正面看起來都沒什麼大問題,因為人的正面有五官所以很容易分散對於臉型的注意力 

但是拍側面的時候,因為沒有五官可以轉移注意力

所以側臉的線條好不好看,就直接決定了年輕的程度和整個人的精神度 

很認真的跟診所人員討論改善輪廓線這件事

人的臉型到底多重要? 越往後面看,就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要強調臉型這件事

我不笑的時候側面好像也還好

一笑,嘴邊就是一坨微微下垂的肉

有肉其實很好,但是那些肉應該要去正確一點的位置

個人覺得看起來年輕的關鍵就是臉上有肉但不能垂

  

 

大致討論完了,就開始去做洗臉卸妝,敷麻藥吃止痛藥這個流程

   

  

白白的這個就是麻藥

  

等麻藥大概需要15~20分鐘,因為怕會痛,所以診所還是有先給我吃止痛藥

必須要說,我打過三次的音波拉提,都不敢挑戰不吃止痛藥就去打,就算是吃個心安也要吃

   

卸完麻藥後開始跟院長討論等一下要施打麗芙音波拉提的部位

院長真的是很直接又很細心的人

一看到我的臉就一針見血跟我說,你左右兩邊的臉本身就是不對稱的一邊高一邊低

然後再跟我說針對我的問題,他等下會怎樣做全臉的深淺層施打

下顎線的部分幫我使用4.5mm的探頭,這也就是我最在意的部位

中臉和中下臉的部分會用到3.0mm的探頭,幫我做橫向和縱向的施打方式

眼眶周圍會使用較淺層的2.0mm探頭,在額頭及眼眶部分施打

其實除了4.5mm3.0mm2.0mm的探頭外,這台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還有6.0mm9.0mm的探頭,所以除了可以施打在臉部外,還可以施打在身體部位

使用不同探頭的目的,也解釋的非常仔細,其實我蠻驚訝的,就音波拉提來說,前後我也諮詢過總共4個醫生,第一次遇到會解釋的這麼淋漓盡致的醫生

這一塊就是我最想改善的部位,看起來問題不大

但差這一點點就是會讓視覺上差3~5歲的細節,就是會讓人看起來比較沒有精神感

  

和院長討論完後就要開始做麗芙音波拉提的施打了

院長會先在臉上畫線做記號,因為施打音波拉提的每一發都必須要打對位置和打的精準

還有能量上的控制得當,才可以達到目的又不會打錯地方

所以愛美人士,一定要找專業的醫生做施打,不要冒險去坊間私人的美容機構讓一般美容師做施打

  

院長先幫我從會最痛的下顎線開始施打

他說下顎這邊痛完了,等下打其他部位你就不會痛了

為什麼下顎會最痛? 因為那邊就是靠近骨頭的區域,皮膚又薄

前面有說我之前三年都是打美音吧,美音就是一台會爆痛到腳底冒汗和打到一半就需要休息一下的機器,而且也不是只有我覺得痛,我有朋友醒著打美音痛到捏自己,最後把自己指甲弄斷的.........是真的不誇張

以我可以忍耐的程度,美音打中臉和下臉都還可以咬緊牙關完整打完,但打下顎線到脖子時痛感真的沒在客氣的.......

但是今天kimmy打的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痛不痛??? 還是有痛!

但我是可以在忍耐中打完整個嘴邊肉和下顎線到脖子,不用喊暫停,可以打完預計的下顎線和嘴邊肉拉提所需的發數和深度,整個過程都算是還可以忍耐中完成的痛感。

  

因為我全程都是醒著打,所以一邊問了醫生蠻多問題的

醒著打好還是睡眠麻醉打好? 音波拉提會不會影響到玻尿酸或肉毒桿菌? 多久要打一次? 打一次可以為維持多久?

傳聞筋膜層會越打越薄? 打音波好還是電波好?

這些問題,醫生都是有問必答,而且解釋的非常詳細

Q: 打音波拉提會痛,那為什麼不用舒眠麻醉睡覺打?

醫生說: 舒眠麻醉的人,大部分以為自己在睡覺,但你的神經在感受到痛感時,身體是會亂動的(雖然你自己不知道)

打音波拉提,需要每一發都打在精準的位置上,醒著打的人會忍痛讓自己不要亂動,但舒眠麻醉的人一直不自覺的亂動很容易打到無效的發數

Q: 打音波拉提會影響到臉上原本有的玻尿酸嗎?

醫生說: 玻尿酸最怕的就是熱和尼古丁,而音波是利用熱能原理達到緊緻目的,多少會影響到原本臉上有注射過的玻尿酸

Q: 打音波拉提會影響到臉上有打過的肉毒嗎?

醫生說: 不影響

Q: 聽說筋膜層會越打越薄?

醫生說: 不會的,能量沒有強到那樣

Q: 打音波好還是電波好?

醫生說: 本身作用的深淺層效果就不同,不能這樣做比較

Q: 打音波可以維持多久?

醫生說: 每個人的年紀與狀不同,維持效果也不會一樣,但肯定的是生活作息正常的人會維持得比較久(可能一年以上)

通常一天到晚在用極端的減肥方式,忽胖忽瘦的人,營養攝取不足或者作息不正常的話,可能就維持得沒有這麼久(可能半年以上)

Kimmy本人是一年打一次音波拉提,不得不說,雖然身份證上年齡已經35了,但我每次認識新朋友跟他們說我的年齡

大家都是,蛤,怎麼可能????? 

  

這一區域就是整張臉打下來會最痛的區域了

從開始打第一發到打完九百發

沒有超過一個小時,其實打的速度也還算蠻快的 ​  

沒想到我這次可以完整的醒著打完九百發

而且沒有痛到腳底冒汗 ​ 

  

打完以後開始做術後的保濕鎮定

應該看得出我整張臉都蠻紅腫的吧,像剛從三溫暖出來一樣

剛打完的前幾天臉也會比較乾,使用常溫面膜做保濕會比較好

   

剛打完敷面膜中

以我本身而言,紅的部分大概過兩個小時就消了,腫的話剛打完不是最腫的,隔天才是最腫的!

剛打完就是微微的紅腫,但看起來都還算正常,也不至於太狼狽。

打完的隔天起床,有腫的更上一層樓,下半臉左右兩塊開始往橫向發展,雖然持續在腫脹,但不太會痛,除非摸臉才會有熱熱痛痛的感覺,基本上都還可以接受。

 

打完音波的隔天,kimmy還約了朋友要去新竹兩天一夜小旅行

結果口罩一拿下來,我朋友都傻眼,直說好像變成別人的臉,直接變成新朋友

然後人的臉又腫又垂時,莫名就有高齡化的感覺..... ​ 

雖然下半臉爆腫但還是不影響我出去玩的心情

口罩戴起來就沒人會發現我現在是本壘板了  

到了第三天

其實還是在腫脹中,但看起來已經沒有前兩天這麼腫,視覺最多像水腫而已

最腫的側面兩塊,稍微用頭髮遮一下好像也不是太明顯

在家跟朋友視訊聊天,然後大笑的時候還是會覺得臉有點緊繃的那種感覺

朋友說看起來比較像水腫,我個人知道自己還在腫當中,但至少看起來不是像剛打完隔天那麼腫了

而且打完麗芙音波後,素顏莫名覺得臉也有變比較亮

每天起床照鏡子都覺得今天的臉又比昨天小一號的那種感受

而且因為我的雙眼皮是天生的沒有割過,但隨著年紀的增長

真的會有感覺眼皮會慢慢地掉下來,開始沒有以前這麼雙,眼睛很像有慢慢的在變小......

但現在也感覺眼周皮膚有變得比較緊緻,每天擦眼霜也擦不出同樣的緊緻感

雖然是很細微的變化,但自己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一個人老化的過程中,最容易看出年紀但又最難維持的就是那個眼睛

 

應該看的出來目前皮膚狀態因為剛打完音波沒多久,所以會比較乾一點

但是側臉輪廓線感覺變得比較明顯了,下半臉的法令紋有視覺上減淡

臉部線條一出來,整個感覺是不是就不一樣了^^ 

這樣出門跟人家說我35歲,應該更沒人相信了XD

時光經典美學診所

電話:07-522-558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30

  

arrow
arrow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