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的我,花在保養這條路上的錢大概是25歲的好幾倍吧xd 

保養的路上不能省,但最怕就是花了錢卻看不見效果

身分證上的年齡不能改變,但看起來的年齡可以掌握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kimmy心中覺得很有感的雙機皮秒雷射和粉刺清理+超音波保濕導入

通常想到皮秒雷射就會想到打完臉就要紅個3~5天,想到粉刺清理就會想到曾經痛的飆淚的感覺

不過「小岩井診所」完全顛覆了我對皮秒雷射和傳統清粉刺的印象喔

整個療程都是在最溫和的狀態下,達到有效的皮膚管理和保養

  

小岩井診所就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旁邊而已,交通上來說超級方便的

裡面的裝潢乾淨明亮,有一種現代都會時尚感

kimmy今天做的項目有三項1.清粉刺 2.超音波保濕導入 3.雙機皮秒雷射

在開始保養的療程前會先跟醫生討論,有一種來看皮膚科的感覺

這一點我真的覺得蠻特別的,因為以前在醫美診所打皮秒的經驗,大部分的討論都是跟諮詢師討論,躺下來後醫生就開始直接施打

但是小岩井診所是由醫生先幫你檢視你的皮膚狀況,再給你建議,從日常洗臉方式到皮膚保養方式

醫生都有問必答,有點不太像一般傳統醫美診所阿,真的很像來看皮膚科

  

因為今天的目的就是來清粉刺+雷射保養,所以我就直接素顏前往了xd

一坐下來我就跟醫生說,我覺得自己臉很乾但是會出油,額頭和臉頰毛孔粗大,色素不均,暗沉這些問題

通常自己看自己都很喜歡拿放大鏡去看,所以覺得自己臉上的問題一大堆

雖然我沒有在追求要素顏出門這件事,但是如果臉上的皮膚變得更好了那上妝自然會更服貼更亮

因為我的皮膚屬於比較乾但是又很容易出油的那種混和性膚質

所以平常選擇粉底液都只會用輕薄和水潤的為主來做皮膚提亮和校色,

濃稠的粉底液在我臉上會很容易卡粉、斑剝、浮粉

但是如果自身的皮膚的狀況不好時,輕薄的粉底液又會顯得有點雞肋....

自身皮膚的底如果好,上妝時會有加倍的加分效果,更服貼跟透亮

問了醫生蠻多問題的,醫生也是很認真地在解答

但是聽一聽很容易出神,一直盯著醫生的臉看,因為醫生本人的皮膚看起來太好了XD...........

但我還是忍不住有問醫生

「請問人的毛孔可以變得多小?」

醫生說「是有一定的極限的,是人就會有毛孔」

然後我又問了大部分人心中都有的疑問.....

「有一種說法是,要把臉洗得非常乾淨,後面的保養品才能夠吸收?」

醫生說「不建議過度清潔,因為過度清潔時會破壞肌膚天然的那層保護膜,像kimmy的皮膚比較乾,更不建議沒事日常去角質破壞自身的那層保護膜」

日常洗臉的速度也是越快越好,不要一直在皮膚上面來回摩擦太久,破壞自身保護皮膚的角質層

是不是真的很像來看皮膚科......完全不像一般的醫美診所xd

  

開始要清粉刺前,美容師拿了一整盒的芳香精油給我選我比較喜歡的味道

在清粉刺時可以達到放鬆和spa的感覺

選完香薰精油後我們就可以開始粉刺清理+超音波保濕導入

  

先從舒服的按摩洗臉開始

小岩井使用的是氨基酸慕斯做卸洗,透過綿密的泡沫減少對臉部皮膚的拉扯和刺激,非常的溫和

  

然後再做蒸氣蒸臉,讓毛孔打開,蒸氣的熱度蠻溫和的,不會有那種很擔心蒸氣水突然滴下來會燙到的情況

  

再用超聲波高速震盪粉刺,將毛孔內的髒東西鬆動,這樣等下清粉刺時就不需要過度擠壓,能夠減少疼痛感

  

然後就開始清粉刺了,一開始清粉刺時我有點緊張

以kimmy過往清粉刺的經驗,都是含淚清完的,雖然我本身的粉刺也不多,通常都是長在髮際線或下巴處

但每次清完粉刺除了很痛之外,還要來個好幾天的紅腫

不過小岩井的粉刺清理流程,真的很不痛! 非常的輕柔 ,還是會有臉部皮膚被擠壓的感覺,但沒有那種想哭的痛

必須要說清粉刺這件事真的非常神奇

自己在家無聊擠粉刺就是很容易留疤,但是給專業的美容師清,就沒有這種問題

清完粉刺後,應該看的到我臉上有點紅紅腫腫的吧

然後美容師會開始使用超音波導入儀搭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透過超音波導入儀的高速震動將保養成分震碎成更微小的分子

讓小分子滲透肌膚內,大分子形成保護膜,達到高效保濕鎖水的作用

保濕導入,非常的舒服,做完都想買一台回家導入了xd

粉刺清理和超音波保濕導入完成後

就要開始我最愛的雙機皮秒雷射保養了!

小岩井診所同時以2種雷射,淨膚雷射+皮秒雷射來達到增加代謝和減少老化跟提亮膚色的保養效果

透過雙機雷射不同的脈衝,擊碎多餘的黑色素,增生皮膚自身膠原蛋白,讓皮膚看起來更健康有光澤和亮白並且更細緻

  

第一台會先打的就是這個

韓國原廠 Helios III 淨膚雷射

治療縮小毛孔,亮白膚色,利用無數極快脈衝單位擊發的雷射,產生光熱反應

將肌膚內黑色素打碎,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加速皮膚內黑色素代謝

   

第二台會打的是這個

韓國原廠Picocare皮秒雷射

熱傷害減少,反黑機率更低,雷射脈衝時間更快,分解黑色素

同時使皮下剝離,增加纖維母細胞活性,活化休眠的皮膚再生系統,使皮膚彈性及膠原纖維增加

   

然後醫生就會開始從淨膚雷射開始施打,再接著打皮秒雷射

哪一台比較不痛?

這兩台都不痛!!! 因為是肌膚保養型的皮秒療程,所以完全沒有我原本預期會出現的疼痛和紅腫3~5天情況

  

連麻藥都不用敷,就可以直接打完這兩台還不痛的保養療程

就知道有多溫和了,畢竟雷射這件事也不是越痛就越有效,人的皮膚是很脆弱的要溫柔的對待和保養

醫生建議是1~2個月可以做一次雙機皮秒的皮膚保養,大概做3~5次的效果會最明顯

打完雷射後美容師會敷上凍膜做保濕和鎮定

個人覺得跟紙膜比起來,凍膜真的非常舒服阿~

  

等到敷完凍膜之後,一照鏡子先用iphone原相機前置鏡頭拍一張記錄一下

馬上覺得臉瞬間亮了一號,然後乾淨了很多

剛剛清粉刺的那些微紅腫都已經退得差不多了

是一種很神奇的感覺,就是覺得平常擦保養品很像看不出什麼變化,可是做個雙機皮秒和清粉刺跟保濕導入後

就馬上有感覺,就是那種具體說不出哪裡不一樣,但就覺得自己臉很像變亮了這種感覺

  

保養療程結束後,小岩井診所會有幸運餅乾和茶水可以坐著放鬆一下

  

還跟醫生合照了一下

這張大概是打完雷射的3~4天,有帶妝在家自拍的

然後可以發現剛打完的前幾天臉會稍微乾一點,加上我本來就是皮膚偏乾的人,但也不至於到脫皮那種乾

   

做完雙機皮秒的第八天,一起床洗完臉,什麼保養品都沒擦

這張是用iphone原相機前置鏡頭拍的

照鏡子覺得素顏時,臉好像真的變比較亮和比較乾淨的感覺

其實打完雙機皮秒後,我每天起床和睡前都在照鏡子看我的臉

具體來說很像看不出什麼巨大的變化,但就是覺得臉變得比較細緻了然後變得比較亮,

就是皮膚的細緻度和光澤感有提升一點的感覺

連經常看到我的朋友看到我都跟我說「妳臉好像變比較亮耶,你現在是素顏嗎?」

阿聽到這句話好像就覺得夠了........

而且原本以為打完雷射臉可能會爆乾,因為kimmy本身已經是皮膚比較乾的人所以多少有點擔心

結果覺得也還好,就是微乾而已,也沒有脫皮情況,美容師有說做完皮秒的兩週內是保養的黃金期

也就是這兩週擦上去的保養品吸收會更好,所以可以加強在精華液和保濕的部分,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順便分享一下kimmy 35歲這個年紀的個人保養心得

  

1.睡眠要充足

有沒有睡飽的皮膚狀態真的會差很多,睡眠充足是一個免費又最有效的皮膚保養方式

2.保養品

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很難立即見效,然後還是要針對個人的問題和膚質理性做選擇

以我這種乾皮來說,我通常是使用溫和跟加強保濕型的產品,肌膚的保濕度高了自然能夠減少紋路產生

3.醫美保養

定期醫美保養算是一種,高效率但是不可以過度頻繁的有效保養,保養型雷射可以加速自身皮膚的代謝

醫美保養和日常保養品如果搭配的好,是一種互補的加分作用

醫美雷射保養可以更迅速的改善皮膚老化的問題,也可以使保養品更有效地做吸收,算是一種相輔相成

 

 

小岩井診所

LINE 預約@koiwai_clinic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3號2樓

電話: 02-27410100

營業時間: 12:00~20:00

 

 

arrow
arrow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