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light46.jpg

一個人去旅行,你該擔心的不是會不會很無聊? 而是誰可以幫我拍照?

Enlight49.jpg

整篇文章我想分享的除了我與巴黎鐵塔的個人寫真之外XD,還想分享我一個人去巴黎旅行的心路歷程

說一個人...其實也有點作弊,因為事實上我是跟一群陌生人一起去(裡面還有3對蜜月新人)

我沒有背包客做功課的那種勤奮,更準確地說,只是一時心情不好,想浪漫又奮不顧身到一個全完陌生的城市去走走

不是不想約朋友一起同行,只是我周遭的朋友跟不上我一時衝動想馬上出發的時間XD

完全很隨興的在網上看了機+酒,也順便看了旅行團的價錢,對任何景點完全沒時間做研究,單純的隨意比較下,覺得旅行團怎麼這麼便宜

就把卡掏出來了

Enlight47.jpg

然後我的旅程就開始了

朋友最常關心的問題都是,你自己去會不會很無聊?

說實在話,巴黎這城市太美麗,每天帶給你新的刺激和見識,又怎麼有空無聊呢?加上你想到自己竟然是一時衝動自己跑來的,又增添了一種無可救藥浪漫主義色彩

朋友最常關心的話題之二,那妳跟誰睡?

因為我這團的領隊是女生,但是又剛好遇到一個台中來的女生也是一個人參加這一團,所以有2個選擇

選擇1.我跟領隊一間房

選擇2.我跟另一個女生睡一間房

最後,我選擇了2

Enlight48.jpg

很妙的是,雖然我們2人都是獨自報名這個團的,但我們完全沒有共通點和共同話題,就是很和平並且很安靜的過完了10天的旅程

回台灣之後,也再也沒有聯絡過

但在國外的時候,我們是彼此最好的攝影師,不需要言語我們就能了解對方,多想用照片來珍藏這份回憶

還好我平常就有練過,而她也正好是攝影愛好者

以上照片都是她幫我拍的,而我真的都很喜歡,我平常在拍照方面也算是個難搞的人了

來到巴黎鐵塔的這天,天氣超好的,天空藍的不可思議,怎麼拍都覺得好美

Enlight50.jpg

(這張是我自拍的,朋友平常都說我拍照的角度她們很難理解,可是我很喜歡這樣的隨興感,隨意、頹廢、浪漫一直都是我喜歡的照片風格)

除了自拍棒之外,我平時是會自帶腳架拍照的,但是由於歐洲盛傳扒手多,所以這趟旅程我也放棄了攜帶腳架

我跟她就是彼此最好的腳架

一個人的旅行無聊嗎?

一個人的旅行是你無法預測的,你不知道你會遇上什麼樣的人,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但你得到的興奮往往比你想像的多

所以不要擔心,不要害怕,人生還是需要一點衝動,一點浪漫,一點說走就走

Enlight51.jpg

 

 

延伸閱讀

 

【法國】Je t'aime 蒙馬特山丘、愛之牆、塞納河遊船、協和廣

 

【法國】鐘樓怪人的故鄉,巴黎聖母院--莎士比亞書局

 

【法國】巴黎老佛爺百貨,大排長龍的香奈兒

 

【法國】巴黎羅浮宮,一生一定要去朝聖一次的蒙娜麗莎

 

【法國】凱旋門竟然有3種?

 

【法國】整個巴黎鐵塔都是我的伸展台, 一個人的旅行到底好

 

 

 

 

 

 

 

Kimmy Chia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巴黎 一個人旅行
    全站熱搜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