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的是beauty bar + 黃金果凍面膜的完美使用組合

很巧的是,這2個東西,電視節目「女人我最大」都曾經介紹過,哈哈真的純屬巧合啦

IMG_9940.JPG

Utena這款黃金果凍系列的面膜有3個顏色

kimi影片中使用的是金色蜂王漿款

但其實這款3色我都買了,雖然說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它便宜(所以才一次買3盒回來試試)

包裝又漂亮(正中下懷)

又標榜每片含33公克的美容精華液

因為我是在香港買的,市售港幣概都在49-63左右不等(台幣大概200到250左右)

S__27705372.jpg

平常我都是直接把面膜冰在冰箱的,因為每天洗完澡都超級熱...

目前已經用了紅色盒的跟金色盒的

我只能說

敷在臉上實在分不出它們有甚麼差別,連香味都一樣(淡淡的花草茶香味,蠻舒服的味道)

IMG_9932.JPG

但它絕對是beauty bar的好朋友!

平常使用beauty bar都是藉由精華液或者面霜去按摩拉提小臉

有的時候才在臉上推了2-3分鐘,因為保養品吸收太快,或者是beauty bar按摩加速了保養品的吸收,所以就推不動了(窘)

再加上我個人是不喜歡用beauty bar乾推的人,因為擔心乾推一個不好會不小心生成細紋,所以一定會搭配保養品或面膜使用

而Utena果凍面膜,誇張多的精華液就很適合慢慢推(通常會推個10分鐘),反正這個超保濕的面膜怎麼樣都推不乾的

IMG_0002.JPG

自從用了beauty bar以後,最明顯的效果就是隔天起床臉不會水腫了

剛用的1-2天沒有特別的感覺(就覺得剛拉提完會有明顯效果,幾個小時以後又還好了)

不過每天使用一個禮拜以上後,變得很有感,臉真的有比較緊緻,也不會一起床就腫的誇張

所以現在很乖的每天用,就算搭配到我吸收超快的保養品只能推2分鐘,也要推那2分鐘

 

 

 

Kimmy Chia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