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light115.jpg

位於香港太子的「DREAMPRESSO

地理位置實在很不明顯,因為店在1樓(等於台灣的2樓),所以我雖然時常經過但一直沒有上去喝一杯過

但是從馬路上的外觀來看它,可以馬上看到它有一般咖啡廳少見的露台室外區

可以想像坐在上面喝咖啡會是一件非常愜意的事情

Enlight110.jpg

Enlight106.jpg

終於讓我偷得浮生半日閒,上來一窺這個秘密花園

星期日的下午,不同於一般香港的高人氣咖啡廳總是大排長龍或者店內人擠人

Enlight109.jpg

室內區與室外區都還有少數位置,所以不需等待

一走進來就充滿了一種輕鬆悠閒的氛圍

是我理想中的那種咖啡廳

你會看到很多客人帶著一台筆記型電腦,配著一杯咖啡,度過屬於他們想要的下午時光

比起高人氣咖啡廳的喧鬧,我更喜歡這種帶點個人空間感的咖啡廳

Enlight111.jpg

Enlight112.jpg

當你走進這家店時,服務人員便會熱情的介紹你關於店內的擺設和牆上的咖啡介紹

但我感到很自在,不是一種壓迫式推銷感,而是一種讓第一次來的你能夠了解這裡的環境,讓人感到放鬆

Enlight118.jpg

在點咖啡前,服務人員會拿出3種試管咖啡豆解釋給你聽,它們分別喝起來的口感

並且讓你聞一聞不同種豆子的香氣

讓你選擇你比較想要品嘗的口味

Enlight114.jpg

我選擇的是上面中間那種咖啡豆,搭配牛奶做成LATTE (HK50)

左邊黑黑的這杯咖啡SHOT就是店家貼心的服務之一,讓你除了可以喝到調配過的咖啡

也可以試著品嘗不經任何調配前的咖啡原味

基本上這裡的咖啡是可以客製化的幫你調配出你想喝的那種咖啡

Enlight113.jpg

別誤會,並不是因為我坐戶外桌,所以得到了一個菸灰缸

店家會隨著送咖啡時,附帶一個磨好的咖啡粉,讓你聞聞這咖啡的香氣

 

Enlight107.jpg

Enlight108.jpg

不得不說,因為放假而睡到下午3點的我,點了一份「全日早餐」(HK 60)

店裡還有其他義大利麵等的選擇

但食物上的樣式種類不算太多,畢竟,它的招牌主打還是咖啡

Enlight117.jpg

Enlight119.jpg

地址:九龍大埔道46號永發樓1樓(台灣的二樓)

    須走一層樓梯上來,近地鐵太子站A出口,走路5分鐘到

 

 

 

Kimi Chia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店 香港
    全站熱搜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