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light223.jpg

又要分享一家又要排隊的店了「肥姊小食店」

其實我與肥姊的緣分不淺,每當我坐在它對面的「一品雞煲店」時,總是隔著窗口的位置欣賞它的大排長龍

但因為每次吃完雞煲都一個飽到不要不要的了,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去肥姊排隊

Enlight224.jpg

某一天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去排隊了,很豪邁的點了生腸+雞腎+墨魚共3串

(不得不說雖然肥姊總是大排長龍,可是動作很快,一下子就排到了)

而它招牌上還有寫「每串只可一款」

其實我想了超久他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後來終於想通了,就是一串只能同一種料

因為完全沒想到會有人想要一串點好幾種,哈

一串其實咻咻咻就吃完了耶

Enlight221.jpg

Enlight222.jpg

上面黃黃的是芥末醬,咖啡色的醬是香港的甜醬,吃起來甜甜鹹鹹的那樣

我個人覺得就算不加醬也很好吃喔

因為滷水(台灣叫滷味)本身就已經有味道了

而且價錢也很親民喔

3串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雞腎了,腦公比較喜歡墨魚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55号4A舖

 

 

 

 

 

 

Kimi Chia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