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5.PNG

 

這次準備西班牙的自助旅行,其實我蠻認真的(自己說)

上網找了一些資訊,發現很多網友都說要準備旅平險

以免海關刁難,因為歐洲的醫療費較高(怕我們付不起啦)

所以,我單純為了想應付海關想買一份西班牙旅遊期間的旅平險

想到保險會想到誰? 當然先想到自己在台灣富邦賣保險的好朋友

結果她告訴我:「你是要在香港飛嗎? 妳不能再台灣買啦,要在香港買」

悲劇...

人生第一次想跟好友買保險結果被打槍

誤打誤撞我買了英國保誠的旅遊平安保險

仔細看過英國保誠有保障的項目後,覺得很驚人...

其實我是個通常出國不會買旅平險的人,因為我幾乎每個月都在坐飛機(跟坐巴士一樣)

多年前買過一次旅平險也是在機場買的,連保障什麼我都沒研究,單純買心安...

 

IMG_1426.PNG

 

賠償的金額都是港幣計價

其中我覺得最有可能會用到的(但希望不要用到)

(畢竟西班牙的小偷先生不容小覷阿) 無限OS

就是 第四點: 行李及個人財務保障,最高賠港幣兩萬 (相機是新買的阿,希望能保佑它)

   第五點: 現金、信用卡、旅遊證件 (現金賠港幣三千信用卡也是三千,證件高達兩萬)

   第十點: 行李延誤保障

 

IMG_1431.PNG

 

其實我沒想過旅遊平安保險會保障這麼多東西

一心以為就是受傷看醫生會賠醫藥費而以哈哈

希望旅程順順利利的

雖然我已經幻想了很多次拿TR自拍到一半時會不會突然被小偷先生搶走的情節

 

 

 

Kimi Chia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my  FUN 的頭像
    Kimmy FUN

    Kimmy FUN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