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2017的6月去西班牙自由行的時候就立志回來要認真做紀錄寫文

結果剛剛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也太多旅遊重點一回來就直接失憶忘記寫了吧了吧😂😂😂

竟然忘了分享來到西班牙🇪🇸一定要去的「米拉之家」啊!

(其實還有聖家堂也在哭泣,竟然隔了一年還沒寫到它)

高第應該在森77了

  

這就是位於巴塞隆那的 米拉之家case Mila 外觀

也是由高等所設計的,1984年已經列入世界遺產

米拉之家是高第最後一個設計的私人住宅,裡面住著米拉先生,所以稱為「米拉之家」

米拉之家位於市區的格拉西亞街上,所以我們是一路在市區逛街逛到米拉之家的

抵達時後已經下午,直接在現場買票,然後一進入大廳後馬上排隊坐電梯直達頂樓,由上往下開始參觀米拉先生的家

  

一到達頂樓後只想要讚嘆高第啊~

到底是哪裡來的靈感?就算是2018年的今天,這個設計還是走在很前面耶。如果我家頂樓長這樣,我也真的要收門票

還有那個海波浪的外觀,難道是去聽海時來的靈感嗎?

十分前衛的設計

  

   

  

從頂樓由上往下看

 

  




  

 大概光欣賞頂樓就逛了有20分鐘左右~

  然後開始往下走,進入室內繼續參觀

  

  

安娜貝爾的朋友?

  

古典的房間

  

   

  

室內採光也很明亮

   

  

   

  

走到1樓時開始出現了紀念品店

於是我買了這個盤子❤️ (雖然放在家裡一年了還沒拿出來用過,但買的時候就覺的,我可能什麼時候會用的到😆)

   

精緻的拐杖,說真的我當時看到這些拐杖也好想買~覺的好帥氣

如果我有類似跛豪的朋友,我一定會買一隻送給他

  

  離開前從大廳往上拍的天井~

 建議參觀時間:1.5~2小時

 

以下是我很常用的訂房網站↓

   

以下是我會用的機票網站↓

 

以下我愛的旅遊套票網站↓

延伸閱讀

《西班牙》插頭很重要

《西班牙》世界遺產 米拉之家

《西班牙》巴塞隆那 四隻貓咖啡、巴特婁之家

《西班牙》Cafe Del Mar 世界最美日落 IBIZA

【西班牙旅遊必去】唯美浪漫的IBIZA古城

《西班牙》Barcelona美食推薦~蝸牛屋Los Caracoles

《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夜晚與美食~國王廣場、大教堂

《西班牙》巴塞隆納必去觀光景點~孟特惠克城堡交通

《西班牙》米羅美術館交通教學

《西班牙》菲格雷斯FIGUERES小鎮

《西班牙》Figueres達利美術館 必吃美食推薦

《西班牙》巴塞隆納住宿~Gran Hotel Torre Catalunya

《西班牙》馬德里購物~邱艾加區便宜時尚

《西班牙》夢幻水晶宮優閒一下午的馬德里麗池公園

《西班牙》馬德里鬥牛場、蘇菲亞王妃藝術中心

《西班牙》德羅雷斯小酒館La Dolores、普拉多美術館

《西班牙》馬德里~聖米格爾市場的美食之旅

《西班牙》馬德里皇宮、德波神殿、西班牙廣場

《西班牙》馬德里~主廣場的日與夜~百年吉拿棒老店

《西班牙》馬德里~太陽門廣場購物

《西班牙》馬德里~週日限定的跳蚤市場El Rastro

《西班牙》買香菸教學

《西班牙》馬德里住宿~充滿時尚設計感的希爾肯門美洲酒店

出發西班牙~超便宜的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機票

 

 

 

Kimi Chiang

arrow
arrow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