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香港的麻神麻辣火鍋

雖然生為台灣人,但其實我沒有吃過台灣的麻神所以無法做比較 (醜話說在前頭XD)

所以第一次的麻神初體驗就獻給香港了

  

應該很多人對麻神的印象是「好吃,但好貴」XD

今天挑選了一個CP值超高的午市時段來吃麻神的午市套餐

  

香港麻神的店面都算蠻大的,走進來沒有什麼擁擠的壓迫感覺的很舒服

因為是下午時段所以用餐的人不多

(最喜歡挑沒什麼人的時段吃飯了)

   

午市套餐有5種組合可以選擇

是一人一鍋小火鍋,附菜盤和飲料

只要$72-$108港幣 真的非常便宜 物超所值(以香港的消費來說)

友人今天選的是A 牛肉鍋

Kimmy選的是E 招牌鍋

友人很常來光顧這間麻神,她說她每次都是點牛肉鍋

(一試成主顧)

  

附餐飲料的選擇性也蠻多

友人大力推薦水果茶,但我還是點了養生三棗茶

(因為覺得水果茶太常喝了,想點一些平常不太會喝的飲料)

  

友人的牛肉鍋  菜盤

有牛肉、菇類、蔬菜、各種餃類、手工麵

是不是看起來蠻豐富的

  

我的菜盤

因為她選了餃類,我就選丸子類

然後主食部分有白飯、手工麵、烏龍麵可以選

在她的大力推薦下

我們都選了手工麵

手工麵吃起來很像粿條(我覺的它就是粿條)

口感QQ的,而且就算煮很久也不會過度軟爛

蠻好吃的

  

我點的是招牌鍋

所以鍋底已經有牛肚、牛筋和牛肉三種底料

而且非常入味

雖然是麻辣火鍋

但麻神的湯是可以喝的喔!友人還說麻神的湯底都是用蔬菜熬煮出的,所以有一種天然的甘味

然後香港麻神所有的食材都是來自台灣

天哪,我真的是約對朋友來吃飯了

她一路專業的在食材上為我介紹,讓我都懷疑她是不是有入股麻神了 XD

但還是有被我找到bug

基本上麻神的湯底煮出來的料都十分入味,不用任何沾醬就很好吃

但本人的習慣就是如果桌上有瓶瓶罐罐的醬料就會很想用,或者倒出來一兩滴聞一聞試一下(像狗一樣)

尤其吃麻辣鍋或牛肉麵的話,我就會使用到醋

然後就發現,它的醋不是台灣常用的那種醋

是香港才會用的醋

具體味道真的難以形容,我也不是醋的品牌種類專家,但就是我吃不習慣的那種醋味,就不是台灣醋的味道啦 XD

   

養生三棗茶

雖然是附餐飲料,但這裡的飲料也做的很用心欸

茶看起來清清淡淡的,喝起來也很濃郁香甜

不是那種隨隨便便丟幾顆紅棗進去泡出來的味道

   

然後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鴨血

價格也是$88 而已

真的非常好吃喔,入口很滑嫩,非常入味

其實我在香港很常吃到口感像豬血的鴨血

但這裡的鴨血就是像鴨血的鴨血

(希望你們懂我意思)

總之就是來吃的話記得要加點鴨血喔

$88不能省

總結一下:

最後結帳2份套餐➕一份鴨血為 $273(港幣)

我真的覺的麻神午市套餐的CP值非常高,食材和湯頭都有品質,飲料也不馬虎,而且吃完很飽(晚餐也不用吃了又省一餐)

平均一人$140的消費有這樣的餐點和服務品質,真的會覺的非常便宜(尤其在香港)

吃完還會想明天還要再來吃一次的那種感覺

而且服務人員還幫我們加了兩次湯換了兩次火真的是有求必應,臉也不臭 XD

 

要注意午市時間是12:00-4:00

不是4:00來還可以點喔,是用餐離開的時間是4:00(但他們也不會趕客人啦)

如果想要慢慢品嚐美食的人,建議最晚不要超過2:30進來用餐的時間會比較充裕剛好。

 

 

 

麻神(香港)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1號金朝陽中心2期25樓

電話:23410999

 

 

 

 

Kimmy Chia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