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一下

Kimmy近期最愛的三款隱形眼鏡

入圍的有海昌、ALCON、博士倫

先說海昌的彩色日拋一直讓我受寵了至少有2年

雖然很喜歡經常在不同牌子的彩色日拋做變化

但是海昌的彩色日拋還是佔了我70%的日常隱形眼鏡補貨名單當中

(雖然部分百分比最近被博士倫取代了)

 

平常都是這樣一次買很多顏色

大概都直接補1~2個月的份量

先不囉嗦了~直接來分享一下每個顏色戴起來的效果

 

海昌彩色日拋心機系列 

心機灰

   

  

心機灰的直徑是14.2 mm

  

海昌的心機系列彩色日拋都是屬於比較大直徑的變色片

戴起來都蠻有精神的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心機灰這個顏色

戴起來有點黑灰黑灰的

個人不太喜歡買黑色的瞳孔放大片

總覺得整個黑色的時候反而容易看不到眼神

眼睛會顯得很空洞沒有靈魂XD 

   

 

海昌彩色日拋心機系列  

心機棕

 

心機棕的直徑是14.5 mm

但它顯色的程度反而沒有14.2mm的心機灰來的明顯

所以戴起來比較自然

   

   

心機棕看起來比較接近自然的眼球顏色

如果戴著參加比較正式或嚴肅的場合都蠻適合

 

   

很貼近自然眼球顏色的心機棕

 

海昌彩色日拋心機系列 

心機抹茶

  

海昌的心機藍莓、心機抹茶、心機玫瑰是三個比較近期新出的顏色

個人覺得這三個新色戴起來的效果都是主打比較柔和的變色效果

  

心機抹茶

戴起來有一點帶綠的咖啡色感

最近發現蠻多品牌的隱形眼鏡都紛紛出了這種有點亞麻綠的顏色

然後鏡片的邊緣都不會留黑邊

讓眼神看起來更加柔和

  

放大效果不會過誇張

也是比較自然的感覺

 

海昌彩色日拋心機系列 

心機可可

  

心機可可的放大效果就比較明顯

一戴上去眼睛就變的很有神

 

   

   

心機可可也是我蠻喜歡的一個顏色

 

海昌彩色日拋心機系列 

心機杏

心機杏

同樣屬於戴起來放大效果比較明顯的顏色

  

  

  

但心機杏某一些燈光下拍起來的感覺不是太喜歡

好像有點太over了

 

海昌彩色日拋心機系列 

心機玫瑰

 

海昌新出的心機玫瑰

屬於比較柔和感系

比較偏紅棕色

  

   

  

還算蠻親民的顏色

但我戴起來好像也沒有特別喜歡

 

海昌彩色日拋心機系列 

心機藍莓

  

海昌新出的心機藍莓

戴紫灰色感的柔和系列

   

心機藍莓戴起來有種朦朧的神祕感

然後放大效果不會太明顯

  

最近蠻多品牌新出的彩色日拋顏色似乎都已經不主打以放大為主了

看來自然而有神的彩色日拋才是現在流行的重點

   

kimmy周遭有蠻多朋友都是海昌彩色日拋的愛好者

而海昌彩色日拋以舒適度來說

因為我個人一天都只會戴8-9個小時

所以是都還ok的

但偶爾會遇到戴上去有一點不舒服的情況,通常換一片就沒事了

而且都是左眼

所以無法確定到底是我的左眼經常有問題

還是海昌本身偶爾會有瑕疵品呢

不過因為也不算太頻繁

而且海昌的彩色日拋效果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所以還是有持續購買著

 

ALCON愛爾康彩色日拋

秘境冰灰

  

ALCON的彩色日拋多年前曾經是我的舊愛

但我喜新厭舊後有一陣子都沒有戴他們家的了

直到某一天我又去買隱形眼鏡

看到眼鏡行掛著李聖經的海報

於是我就默默買了她代言的兩個顏色

  

   

秘境冰灰

我覺得它的名字取的很好

戴起來真的有種秘境+冰灰的感覺 哈

以前其實不太喜歡戴灰色系的隱形眼鏡

因為很容易看起來很兇狠

不過現在各品牌新出灰色系好像都以柔和和神秘感為出發點

所以開始可以接受灰色系的隱形眼鏡了

  

總覺得秘境冰灰戴起來

臉也會變比較白

不知為何

 

ALCON彩色日拋

秘境琥珀

  

   

秘境琥珀戴起來的效果

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有一種咖啡金的感覺

眼神比較柔和但又有精神

 

好吧

因為李聖經的加持

ALCON又重回了我的懷抱

  

 

博士倫彩色日拋

炫眸金

  

博士倫的彩色日拋有炫眸系列跟炫彩系列

某天滑IG剛好看到妍安在介紹博士倫的彩色日拋

戴起來蠻美的(當然她本來也就很美了)

所以忍不住買來試戴

結果一試成主顧

但成主顧的原因是

它戴起來太舒服了

  

炫眸金

鏡片顏色變化乍看之下蠻簡單的

  

  

雖然是金色系列

但是戴起來也算自然

不至於太誇張

我一直覺的博士倫算是比較大人感的彩色日拋

  

  

 

博士倫彩色日拋

炫眸灰

  

炫眸灰戴起來也是偏灰黑色

不至於會太淺

戴起來也是比較小直徑的感覺

不會過度放大

   

 

  

但其實除了炫眸系列

我最近又買了炫彩系列

等到炫彩都戴完一輪了再補充分享囉

 

 

以上三個品牌的彩日日拋小結論

舒適度: 博士倫>ALCON>海昌

雖然以含水量來說ALCON是最高的

博士倫: 55%

ALCON: 69%

海昌: 38%

但是戴起來的感受,我還是覺得博士倫戴起來比ALCON更舒服

真奇怪~~~~~~

個人最喜歡的顏色是:

海昌的心機可可

ALCON的秘境琥珀

博士倫持續回購純粹是因為覺得戴起來太舒服了,一整天都不會乾

因為平常的美睫工作讓眼睛維持舒適度對我來說是蠻重要的

所以持續回購博士倫真的是因為戴起來很舒服

 

另外

如果想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明顯放大或有神

追求娃娃大眼的話

選擇鏡片時選擇有黑邊的戴起來的放大效果會更明顯

如果是喜歡比較自然柔和但是又有些混血感的

選擇鏡片時就不要選擇邊邊有黑圈的

從以上三個品牌各自出的新色中

發現新品主打的都是以不過度放大和顏色不過重為主

邊框也不會過黑

看來自然柔和才是現在的主流

不過戴彩色隱形眼鏡這種事

本來就是為了讓裝扮更有新鮮感和樂趣而存在著(不然就戴透明的就好了啊)

所以我覺得自己喜歡怎麼戴就怎麼戴啦

不同的顏色都可以嘗試看看

才知道自己比較喜歡哪一種感覺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