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香港的中國銀行開戶後

突然發現

銀聯卡真的好方便阿

世界各地的ATM都可以直接提款

(除了去中國不行)

  

平常回台灣我也是直接用香港戶頭的銀聯卡

直接在ATM領台幣

匯率不錯又非常方便

這次來到首爾購物

雖然有先在尖沙咀的找換店換了一些韓幣

但很快就花光了

所以在韓國路上看到ATM就直接用銀聯卡提款

超級方便

總共提款了兩次

一次是這個KB銀行提款機

  

第一次用的時候

還有點緊張

想說都是韓文會不會看不懂

  

但是卡一插進去就可以選語言囉

超級簡單的

直接選擇中文就好

  

上面顯示手續費是3500韓幣

然後我香港戶頭也會扣一筆15元的港幣手續費

KB銀行這台最多一次可以領100萬元韓幣喔

(因為我在另一家銀行的ATM提領時最高是30萬韓幣)

好像每家銀行可以提領的最高金額不一定

 

 

然後下面這是另一家不知道什麼銀行的ATM

因為花光光了

所以看到很像ATM的機器在路邊就直接走去試試看

   

這一家銀行就有限制最高只能一次領30萬韓幣

但一樣都有中文服務可以選擇

很方便

  

 

   

然後手續費

上面寫1.25有點看不懂

但不是太在意

 

在韓國的ATM領過這兩次韓幣後

馬上登入我的網銀查一下匯率

雖然兩家銀行的匯率都不太一樣

可是都比我在尖沙咀的找換店的匯率好很多........

銀聯卡真的好方便

 

arrow
arrow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