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light153.jpg

參觀「巴黎聖母院」為了避開人擠人,這天起了個大早

Enlight159.jpg

Enlight162.jpg

走進教堂內部,就被這些精緻與華麗又優雅的設計而震懾了

連吊燈都覺得好美

直接走入了電影場景的感覺

我不是歷史學家,也不是建築學家,但就連我這樣的外行人

走進巴黎聖母院,都能感受到一種隆重又帶著肅穆的氣氛和感覺

心靈也莫名的平靜下來

就算只是靜靜地坐在教堂的椅子上,也覺得好舒服

Enlight154.jpg

Enlight161.jpg

Enlight160.jpg

Enlight163.jpg

Enlight158.jpg

當然教堂裡也是有賣小小的紀念品

(為什麼紀念品也可以這麼精緻!?)

Enlight155.jpg

Enlight152.jpg

巴黎聖母院的外觀

原諒我這陣子都很愛把照片拍的斜斜的路線

Enlight146.jpg

Enlight147.jpg

早起的鳥兒還是有蟲吃的,看看後面都還沒有什麼觀光客(大概早上8-9點吧)

雖然我仍是睡眼惺忪

Enlight156.jpg

Enlight157.jpg

周邊隨意的走走逛逛

Enlight149.jpg

著名的景點之一莎士比亞書局

但是時間似乎太早了,書店還沒有開

幾乎台灣的領隊都會以金城武拍攝廣告的場景來介紹這家書局

而它也是電影「愛在日落巴黎時」拍攝場景之一

Enlight150.jpg

Enlight151.jpg

別再怪我照片為什麼都斜斜的啦,想找一張正常的竟然還找不到

我這一陣子真的好愛照片都走斜斜的路線(再次強調是故意的,哈)

 

 

延伸閱讀

 

【法國】Je t'aime 蒙馬特山丘、愛之牆、塞納河遊船、協和廣

 

【法國】鐘樓怪人的故鄉,巴黎聖母院--莎士比亞書局

 

【法國】巴黎老佛爺百貨,大排長龍的香奈兒

 

【法國】巴黎羅浮宮,一生一定要去朝聖一次的蒙娜麗莎

 

【法國】凱旋門竟然有3種?

 

【法國】整個巴黎鐵塔都是我的伸展台, 一個人的旅行到底好

 

 

 

 

 

 

 

Kimmy Chia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