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5DE50FF-1874-44FE-AD99-07566C6471A9.jpg

 

我承認我是一個重度愛旅遊又愛自由的人,三不五時就厭世+流浪

但我的血液裡完全沒有背包客的精神

所以這次西班牙之旅的行李打包過程,也跟平常出國旅遊一樣相當豐富

重視美的程度遠遠大於舒服兩個字...所以背包客勿入...哈 開玩笑的啦

 

以下為我在超過三天以上的旅行會做的行李準備

 

1.電棒捲:完全登上我心中第一名,現在頭髮很長它的重要度有降低,之前是在肩膀附近不整理就看起來沒精神的長度時,沒有它真的不行啊

 

2.TR:所謂自拍神器,就是讓你在超早起和大素顏時都還能神氣起來

 

3.化妝包:這應該每個女生都必帶了吧,但我最重要必帶小物是雙眼皮貼,有的時候一水腫起床一隻雙一隻單(完全無法忍受)

 

4.兩副以上的墨鏡: 這跟所帶的服裝很有關係會直接影響到帶幾副才好,重點是旅遊如果遇到大太陽又要拍照,我真的不想一直拍出擠眉弄眼的照片

 

5.衣服:五天以內的旅遊我幾乎是走天數乘以二的原則來準備衣服,五天以上大概就是乘一,所以出國帶個十套以上衣服我已經很習慣了(深怕一個突然想要搭配卻沒帶到的心啊)

     而且會先幻想一下,哪些景點適合穿那些衣服而做準備,服裝通常都與舒適無關...跟我覺得美不美有關...拍照的回憶啊

     BIKINI準備了四套,因為這次的行程新增了超迷幻的西班牙IBIZA小島,那裡只有美得不像話的海灘、喝到天亮的PARTY

     話說我從得知要旅行的那一刻起,之後所逛的服飾完全就是以旅行而在準備的阿

     抱持著可以多不能少的心情準備著,少帶一套都會心慌慌阿

 

6.鞋子:幾乎是四雙起跳,最接近舒適兩個字的就是鞋子部份了,為了搭配衣服通常會準備三雙好走的平底鞋,但會額外帶一雙高跟鞋(雖然高跟鞋經常最後沒出場,但萬一突然有需要它的場合呢)

 

7.面膜:如果搭長途飛機的話,可以帶一片上飛機,反正熄燈的時候沒人會注意你在敷面膜的(自以為),到目的地時就可以美美的登場

 

8.卸妝油:這東西真是平常覺得沒什麼特別,沒有時又超痛苦,幾年前我去大陸出差忘記帶卸妝油,到的時候又很晚了,一心以為7-11應該有賣(像台灣一樣)結果就是沒有

      後來只好先用嬰兒油卸妝...

 

9.配件:通常跟姊妹們的旅遊才會比較認真準備這些,跟老公的話...我想他是看不見我有沒有戴耳環的...

 

10.指甲:無論是光療指甲還是指甲油,就是不會兩手空空的去旅遊,總覺得做完指甲的心情總是很好呢(神奇)這次去西班牙就是自己幫自己做的指甲啦

 

11.浣腸:請不要笑我,這真的是必帶阿,通常出國肚子一直只進不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12.防曬油:為什麼放在這麼後面,基本上我就是每曬必黑,就算我隔兩個小時補一次防曬都會黑...防曬油對我最大的作用就是避免產生曬斑,避免曬傷

 

通常跟姊妹的旅遊,打包的項目會越來越多...例如我們還會帶腳架,還會有服裝主題,或者服裝的顏色主題等,還有頭髮定型液、大家還會三不五時補妝,還有人會隨身攜帶眉筆...有的沒有的一堆

 

完全是一個小型搬家的概念

 

而且通常我們會在每天行程出發前,提早一個小時互相叫對方起床,因為要起床弄頭髮跟化妝,雖然說出來有點誇張...不過是事實阿哈哈

 

跟老公旅遊的話,他就是一個行動腳架,而女生對衣服的內心小劇場,他是不會明白的哈哈

 

東西越帶越多的情況,隨著年紀的增長,也越來越多...(不是應該要越來越少才對嗎? XD)

 

以下幾個是我很常用的訂房網站↓

   

以下是我會用的機票網站↓

以下我愛的旅遊找樂子的網站↓

延伸閱讀

《西班牙》插頭很重要

《西班牙》世界遺產 米拉之家

《西班牙》巴塞隆那 四隻貓咖啡、巴特婁之家

《西班牙》Cafe Del Mar 世界最美日落 IBIZA

【西班牙旅遊必去】唯美浪漫的IBIZA古城

《西班牙》Barcelona美食推薦~蝸牛屋Los Caracoles

《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夜晚與美食~國王廣場、大教堂

《西班牙》巴塞隆納必去觀光景點~孟特惠克城堡交通

《西班牙》米羅美術館交通教學

《西班牙》菲格雷斯FIGUERES小鎮

《西班牙》Figueres達利美術館 必吃美食推薦

《西班牙》巴塞隆納住宿~Gran Hotel Torre Catalunya

《西班牙》馬德里購物~邱艾加區便宜時尚

《西班牙》夢幻水晶宮優閒一下午的馬德里麗池公園

《西班牙》馬德里鬥牛場、蘇菲亞王妃藝術中心

《西班牙》德羅雷斯小酒館La Dolores、普拉多美術館

《西班牙》馬德里~聖米格爾市場的美食之旅

《西班牙》馬德里皇宮、德波神殿、西班牙廣場

《西班牙》馬德里~主廣場的日與夜~百年吉拿棒老店

《西班牙》馬德里~太陽門廣場購物

《西班牙》馬德里~週日限定的跳蚤市場El Rastro

《西班牙》買香菸教學

《西班牙》馬德里住宿~充滿時尚設計感的希爾肯門美洲酒店

出發西班牙~超便宜的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機票

 

 

      

 

Kimi Chia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