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32.JPG

拍婚紗應該是大部分女孩不管想不想結婚都會想做的一件事吧

有人幫你重頭到腳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記錄下最美的自己

第一次來參加香港婚紗展覽覺得好有趣、好新鮮

而會來看展最主要是因為在香港從事婚紗業「THE ART」的台灣人朋友

所以當然要來看看漂亮老闆娘Joyce啦(順便和Anna一起來諮詢婚紗)

不過意外發現這次的香港婚紗攝影展非常多來自台灣的店家呢

逛一圈下來一直聽到很親切的台灣腔國語好像突然回到台灣一樣

在台灣的婚紗老牌「今生今世」、「蘇菲亞」

這次也都有在香港婚紗展出現(我個人覺得蘇菲亞的白紗蠻美的)

去年台灣的婚紗展我也去看了,諮詢了許多品牌

所以對於選擇店家拍婚紗這點也算小有心得

IMG_5229.JPG

我個人覺得拍婚紗就是四個重點

1.攝影師

2.白紗和禮服

3.妝髮造型

4.棚拍或外拍

當然這四個點都非常重要,缺一不可

攝影師:

不要說我挑,我相信每個要當新娘的人應該都很挑,一輩子可能就拍這一次,當然希望照片出來的效果是符合自己期待的。

每個攝影師拍出來的風格都略有不同,無論是角度或省美觀和修圖功力、後製技巧,以及創意和感覺。

老的有成熟的經驗和決策,年輕的有出乎意料的新意。

所以我建議,多看不同攝影師的作品,在眾多的作品中找出一個你喜歡和有感覺的

白紗和禮服:

除了個人喜好之外,這部分可以多聽從業者的建議,因為很多禮服看起來和穿起來和拍照呈現出來的感覺會完全不同

專業的婚紗業者,講明一點,他們就是看多了,經驗也多,他們看的角度會從照片可以呈現出的效果為出發點

妝髮造型:

妝髮造型一直是Kimi在看婚紗時覺得最重要的一點

我曾經和我的化妝師聊過天,她告訴她覺得最難化的妝就是「看起來完美無瑕疵但非常自然的淡妝」

而每個化妝師對於妝感的喜好和擅長也略有不同,所以在諮詢婚紗拍攝時一定也要記得諮詢關於化妝師和髮型師的作品部分

很多新人去諮詢婚紗攝影時,最常忽略的就是妝髮造型這一點...nonono 化妝跟髮型真的很!重!要!

棚拍或外拍:

這就完全是個人喜好和金錢預算了,有些人就是不喜歡在戶外拍覺得熱覺得累,現在很流行的韓國婚紗也幾乎都以棚內拍攝為主

而自助海外婚紗也是現在很流行的,一邊拍婚紗一邊度蜜月,但當然你的預算就要隨著你想飛的多遠一點一點地往上加

IMG_5213.JPG

IMG_5214.JPG

「THE ART」主打客製化經營

婚紗風格的選擇實在太多了,從近年流行的韓風、鄉村風、自然風、個性風

到屹立不搖的復古風、華麗風、宮廷風、歐美風

而新人常常在逛完婚紗展後更是一頭霧水,越看越迷惘

總覺得這一家也不錯,那一家也不錯

到底要去哪一家拍啦?

好像拍起來都很漂亮,又好像每一家都差不多

我想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到一家最能和你溝通的店家

能夠明白和了解你的需求

和完成你的期待與想法

所以在決定要選擇在哪一家拍攝前,還是要多看、多聽、多比較

CIMG0050.JPG

 

CIMG0051.JPG

CIMG0055.JPG

CIMG0058.JPG

CIMG0059.JPG

 

雖然Joyce也是台灣人,但她的廣東話比kimi實在好太多啦

非常流利的呢

來香港快一年,我的廣東話還停留在就算說髒話也好像在搞笑的階段...

IMG_5227.JPG

(港幣售價)

IMG_5228.JPG

IMG_5212.JPG

如果這個週末想走走逛逛的香港朋友們或剛好在香港的台灣朋友們

可以來婚紗展走走喔(14/7-16/7)

交通:灣仔會議展覽中心5F 12:00-20:00

 

Kimi Chia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婚禮 香港 HK
    全站熱搜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