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4354820.jpg

隨著疫情的趨緩,大家都紛紛地開始出國

辦護照的辦護照,辦台胞證的辦台胞證,辦簽證的辦簽證

這個時候,一張好看且耐看的證件照就顯得格外重要

分享一下Kimmy這次為了換身份證照片去Holo+FACE 板橋店拍攝的成果和經驗

不然每次拿身份證出來都是小時候的屁孩照也是讓人跟陌生人一起尷尬阿

image

image

Holo+FACE在北中南各地共有6家分店

這次Kimmy選擇板橋店純屬交通方便,在捷運板橋站下車直奔二樓就可以抵達Holo+FACE 板橋店

可以省掉很多走路以及日曬雨淋的機會

Holo+FACE 官網上是可以直接預約的(但官網預約個人覺得偏難用)

原本我上網預約的是$1500含淡妝跟證件照拍攝的組合

但不知為何的我到了現場才發現網路預失敗~~額??

所以建議還是打電話去門市預約比較保險一點??

還好現場還是有約到可以拍$600元不含妝髮,但有修圖及電子檔和提供實體照片的組合

也是沒有白跑一趟喇~~~

image

600元不含妝髮的拍照流程大約是

櫃檯報到-->自行整理妝髮-->拍攝(約15分鐘)-->等修圖(約等40分鐘)-->一對一確定修圖(約5分鐘)-->拿到實體照片與電子檔(約10分鐘)

如果要去拍照的人,預留1~2個小時會比較剛好喔

如果是有預約要含妝髮跟換裝的服務可能時間要抓再久一點

實體照片的尺寸可自選

現場也有服飾可以提供給需要的人換裝

雖然Kimmy是平日的中午時段去的,但是到了下午一點左右,來客數應該至少有5~10人以上吧~?

(生意很好的一家店)

image

身份證的照片成品我個人是蠻滿意的~~~

Holo+FACE 的攝影師在拍照時會針對不笑/微笑/大笑纇做拍攝,再讓我選擇我比較喜歡的照片

我個人是選不笑的喇(因為覺得自己笑起來偏假笑感太重)

拍照時也會協助調整坐姿跟高低肩的問題~這點我覺得很棒喔~不然高低肩的照片真的很醜

修圖師的部分則是會做到均勻膚色,微調讓左右臉五官高低落差不要太大,左右臉高低對稱,大小眼調整之類

但也不會過度修圖~~~(就是還是有95%以上是你的長相沒錯)

因為我個人其實會比較擔心過度修圖的部分,會導致我的證件照不能使用

先前有朋友要辦台胞證,也是去別家拍了很精美的韓式證件照

但可能照片修的太精緻了~導致最後在戶政事務所那一關過不了  XDDD 照片不能用

戶政人員拿著照片看著她的臉跟她說,這個照片沒辦法辨別是您本人.......XDDDD

最後不讓她辦台胞證

所以拍攝證件照還是要莫忘初衷阿~~~~~~

 

Holo+FACE 板橋店資訊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板橋火車站2樓,Global Mall 環球購物中心

電話: 02-2965-508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