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女人的魅力,絕對不會是只來自她的外表,而是她的氣質、談吐、智慧、個性

但很現實的就是,外表就是人與人最初認識時的第一印象和第一張無聲的名片

當我們越努力在維持自己的外貌時,代表我們越愛自己,越想成為更好的自己

所以在追求美的這條路上,必須要有所堅持

 

今天要分享的美國picoway皮秒雷射,已經不是kimmy第一次做施打了

picoway皮秒雷射每一次帶來的效果我個人都是非常認同的

很榮幸的是,今天能夠約到喜顏美學診所的楊宏仁醫生幫kimmy做皮秒雷射的施打

迫不及待想分享讓大家知道楊醫生的技術和細心程度以及這次picoway皮秒雷射帶來的效果與心得   

不得不說

台北的醫美診所的裝潢設計真的是一間比一間厲害

剛到喜顏美學診所的時候就覺得診所外觀也太美了吧

看起來很舒服很讓人放鬆,走一個韓式的風格

然後諮詢師會先跟kimmy談談今天要做的療程項目

告訴我術前和術後要注意的事項等等

像是術後幾天就先不要用含有美白成分的保養品,盡量不要刺激皮膚

保養以保濕為重點加強,產品則是越溫和越好

然後打完皮秒雷射之後的幾天,因為增進代謝的關係,有可能會有皮膚偏乾以及小痘痘或粉刺的產生

這樣都是正常的

雖然我個人打完後是沒有出現痘痘和粉刺的問題

喜顏美學診所的諮詢室是屬於半開放式的包廂設計,有屬於自己的隱私感,不是那種需要大家排排坐在大廳等待的空間

讓人感覺更放鬆

畢竟像我個人就是走進醫美診所時一定都是全素顏的狀態,

如果膚況很差或前一天沒睡覺很狼狽的時候

如果旁邊很多陌生人一起排排座等待真的是也會很不好意思

跟諮詢師聊完之後,就換楊宏仁醫生來幫kimmy診斷一下,我目前的皮膚狀態還有該如何改善我的問題

像我的皮膚就是屬於那種又乾又油型的

哈  這樣講不知道會不會很抽象,

就是看起來就是偏乾缺水,但是表層又很容易出油,所以粉刺大概全年無休吧

雖然沒有非常嚴重的斑點問題

但是有色素沉澱、黑眼圈、毛孔粗大的問題

跟醫生講的時候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xd

覺得自己皮膚怎麼會一堆問題喇......

楊醫生也是馬上指出我最明顯的問題,就是素顏時的臉上色素問題和黑眼圈的問題

我馬上問醫生  皮秒雷射也可以打黑眼圈??????

醫生說,當然可以啊,皮秒雷射除了可以提亮和均勻美白膚色,縮小毛孔,也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臉看起來比較細緻

其實我真的蠻驚訝的~~kimmy以前也打過皮秒雷射,但從來不知道原來是可以打眼周附近並且可以改善黑眼圈問題的

因為眼周附近的皮膚都很薄,所以以前也沒有醫生幫我在眼周附近打過皮秒雷射

楊醫生很有自信的說~~只要小心一點就可以了~~

我聽了超開心的,因為眼周問題其實困擾我蠻久了,

眼周除了會有黑眼圈之外還會有色素沉澱的問題

但礙於在眼周,所以我平常也是不敢輕舉妄動,眼霜又常常讓人感覺是擦了個寂寞

當然我也是很不免俗的會想問醫生,那這樣皮秒雷射我要打幾次才會有明顯效果阿?

醫生是告訴我,一次會有一次的效果,但會建議至少一個月一次,先打三次看看

然後我覺得楊醫師素顏的皮膚好像比我還細緻xdddd

跟楊醫師聊完後,就會被帶到一個很像飛機頭等艙的地方來做臉部清潔和敷麻藥

敷麻等待的過程中,就會到另一個也是屬於自己個人空間的等待區域做等待

喜顏美學診所的這個設計真的蠻不錯的

從諮詢、洗卸、敷麻、等待,都可以在半開放式的私人空間中

不用怕自己最狼狽和最醜的時候還要跟陌生人互看

等待麻藥的過程也參觀了一下診所環境

喜顏診所去年才裝潢完成

所以裡面非常的新穎喔,第一次看到醫美診所還有附吸菸區的

對有抽菸的客人也是充滿隱私

  

洗漱區

 

吧檯區

   

差不多敷了20分鐘麻藥後~~就可以開始打皮秒雷射喇

雖然之前就有過施打的經驗

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打都還是好緊張

所以諮詢師還是給了我兩個壓力球xd

但我覺得都是打之前比較緊張自己嚇自己

真的開始打第一發下去時發現不痛

然後就自然慢慢放鬆了

  

楊宏仁醫師打得非常仔細!!!

因為我可以感覺到他連我臉的邊邊都很扎實地打了一圈

連下巴內側那一區(很容易有粉刺那區),都叫我嘴巴抿起來然後繼續打

完全就是打好打滿的概念

不放過任何邊邊角角

總共打了兩個探頭

先打色素的部分,再換探頭打毛孔粗大的部分

  

  

然後我個人覺得真的不痛

只有覺得怎麼打這麼久XD

因為楊醫師真的打得蠻認真的,不放過一點瑕疵

不是那種全臉掃個兩趟就結束的情況,而是覺得我每個毛孔好像都被打到了XD

  

打完皮秒雷射以後,大概在診所冰敷了20分鐘

   

再來就要分享我超高清無修圖無濾鏡的術後狀態來嚇嚇大家了

打完的隔天臉都紅紅的,皮膚摸起來會略有粗粗的感覺

然後臉會有胖了兩公斤的水腫感

我第一次打皮秒打到會有臉有變腫的情況

可見昨天楊醫師把我臉的整個輪廓邊邊打的多細

雖然打完隔天素顏臉都在紅腫

不過出門時我還是有化妝,大概可以遮的了7~8成的紅腫

不說的話也是沒人會發現我昨天才剛打完皮秒雷射

皮膚摸起來粗粗沙沙的狀態,大概維持了3~4天

前面幾天,臉真的蠻乾的

平常在用的精華,大概一倒在臉上就馬上全部被皮膚吸收進去了

所以我其實蠻享受前面幾天皮膚比較脆弱的時期

覺得保養品擦起來特別有感被吸收

直接使用兩倍的精華量餵我的皮膚喝水

3~4天後皮膚開始恢復

然後就會開始一天比一天細緻

素顏熬夜起床臉還越來越亮那樣

不過打完的這一周我都是使用無酒精和無刺激性的保養品

因為此時的皮膚比較脆弱,但吸收能力很好

主要還是以加強保濕補水為主

打完後的7天看起來開始有效果了

眼睛周圍色術沉澱的問題

原本看起來有點黑青黑青的感覺

有減淡了一些,看起來跟臉頰膚色比較融合了

鼻子上的黑頭粉刺也少了很多

  

7天後

不知道是因為水腫消完了還是皮膚緊緻感提升的關係

連輪廓線好像都變的比較明顯了

打完10天後

睡前素顏,凌晨兩點好像都還覺得臉是有一種明亮和光澤感的

雖然明明就已經累了一整天

   

打完後的12天,上妝的時候覺得不用上太厚(只上了韓國BB霜)

皮膚的底色就有提亮的效果

長時間帶妝,臉也不至於變的太黃

然後我原本臉又乾又油的情況也變的比較充滿水分又不太容易出油,

皮膚開始覺得有油水平衡的感覺

化妝也會變的更服貼 喜顏美學診所

這大概就是皮秒雷射的神奇之處吧

說不出什麼巨大的變化

但又會有變漂亮和皮膚變細致的感覺~~~~~

就像膚況不好的時候,妝就是怎麼化都很不滿意

膚況好的時候,好像隨便化就很漂亮了

 

喜顏美學診所

電話: 02 2776 3889

地址: 10688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52巷25號1樓

官方預約linelin.ee

FB&IG

https://www.facebook.com/JUBILANTCLINIC

https://www.instagram.com/jubilantclinic/

 

        

arrow
arrow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