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起床都想多睡十分鐘

可是要維持美麗的女人是不能偷懶的,除非你的睫毛和指甲都已經準備好了 XD

接睫毛的好處就是讓你省掉夾睫毛和刷睫毛膏以及晚上卸妝的時間

美甲更不用說了吧,有多少人是指甲油塗不好,塗完以後隔2~3天就進入掉漆模式的(例如我)

今天要分享的是位於台北的美睫美甲沙龍店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一次滿足愛漂亮的懶女人對美的需求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地點就在捷運大安站出口旁邊而已,交通上非常的方便

裡面的環境就是溫馨舒適和乾淨明亮

進去以後就可以開始跟美睫師和美甲師討論今天想要做的款式了

 

由於Kimmy是個坐不住的人,大概2小時就是極限

但是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裡面

做睫毛的同時可以同時做美甲,省掉不少時間,真的是非常適合生活忙碌和坐不住又想變漂亮的人

超級舒服的沙發躺椅搭配法蘭絨毛毯

其實我根本是躺下就秒睡了......好像也沒有坐不住或躺不住的問題

而且還想要繼續睡下去......

無論是做美睫或美甲的過程,真的是完全無痛無感

直接進入安眠

因為我的眼睛有時候比較敏感,然後我是那種閉眼睛時很容易閉不緊會有點開開的人

原本擔心膠水會不會熏眼

但是美睫師說店裡的膠水都是日本進口的

個人在接睫毛的過程也是完全不熏眼的

而且速度很快

根本就不到2小時就完成了

其實我的原生睫毛看起來也頗長

但它們就是不夠黑也不夠翹,所以張開眼時依然無神

是也可以用刷睫毛膏和夾睫毛的方式改善

但是這樣我就要花很多時間在化妝跟卸妝

加上我的眼皮很容易出油,刷睫毛膏很容易有暈開的問題

那還不如直接接睫毛比較方便又完美

   

沒有接睫毛前,素顏看起來就是會很沒有精神

加上我個人很懶

有時候化妝都懶得畫眼線

但接了睫毛後就會有一種自然的眼線感和陰影,化妝直接可以省略畫眼線的步驟

   

接完單邊睫毛

美睫師小璇先讓我看一下對比

完全是一個大小眼的情況阿

有了睫毛之後眼睛直接變大

雖然是睡到一半被叫起來照鏡子xd

但是有睫毛的那邊看起來就很有精神,看不出來是剛睡醒的情況

 

  

美睫款式有分為山茶花和單根兩種

山茶花的款式會比較蓬鬆濃密層次感

單根會比較強調整齊和根根分明

然後我個人近期是比較喜歡單根的濃密款

就是要自然又要有感覺(又不需要畫眼線的效果)

但我也是試了很久才找到自己喜歡和想要的睫毛類型

幾年前我比較喜歡做自然圓眼放大的感覺(中間長前後短)

但近2年我比較喜歡做眼尾拉長的效果(前短後長)

如果是第一次做睫毛的人,不妨給自己幾次機會,每種款式都做一次試看看

就會知道自己喜歡什麼類型的睫毛

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款式

美睫師小璇是有多年經驗的美睫師傅

歡迎找她預約美美的睫毛喔

做完睫毛的當下,看起來就超有精神的

素顏也不會很突兀

秋冬將近

這次指甲也選擇了搭配土色系的霧面質感款式

像這種偏中性色的款式,真心覺得很好搭配衣服

簡單又很耐看

沒想到指甲短短的也可以做出這樣的變化

而且我做指甲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我平常會用校色洗髮精洗頭髮

然後校色的色素很容易沉澱或染色附著在真甲表面上看起來灰灰的

但做完指甲後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雖然平常上班就有在化妝

但做完睫毛後化妝

隔天同事看到我還問我

我覺得妳今天好像比較漂亮

但不知道是差在哪

xd

真的不是昨天去整形了,只是做完睫毛後,直接開啟一鍵美顏的效果

  

店家資訊🔍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11號樓之1

@daan.salon

Line預約:@815pfhnz

地點:大安4號出口捷運共構-大安捷運廣場

instagram 粉專:

https://www.instagram.com/daan.salon/

 

附上價目表給大家,然後新客體驗只要$1399 超便宜的~~~

新客體驗$1399

   

 

arrow
arrow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