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25歲的時候,人家問我幾歲,當我說25阿,一般人好像沒有特別的感覺

當我35歲的時候,人家問我幾歲,當我說35阿,總是面對到各種驚訝,看不出來,怎麼可能,騙人的吧,竟然比我大?

然後我就知道,這些在保養上花的錢,走的路,都是值得的xd

畢竟保養這條路,就像愚公移山一樣,也是需要經年累月的越來越年輕

年過30後,女人偶爾會陷入某種年齡焦慮上,覺得自己超老,好像一眨眼又要變40了

但仔細想想,如果你的外表依舊年輕,但卻擁有著30~40幾歲的腦袋和經驗或財力

那又何必感到焦慮呢??? 只有贏而已

  

再來就給你們看看素素的我xd

皮膚在一天內的有感提升細緻

起床後發現今天的自己比昨天更細緻,好像直接幫肌膚開了磨皮一樣

我做了什麼,我做了美國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我一直都很喜歡皮秒雷射,因為它就是單次見效的雷射

從來都不讓人失望

一如往常的,kimmy這次也是直接用殘酷的iphone後鏡頭放大缺點

無修圖無濾鏡直接分享這次雷射的效果

有別對一般的醫美診所的印象,這次來到了一家好像是來度假的全台最美的高質感醫美診所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

  

一踏進金貞醫學美容

你們說,這像大家印象中的醫美診所嗎???

這個景觀和大廳,我以為我走入了高級渡假酒店

  

根本就像agoda的網站照片

感覺哪是來打皮秒雷射的

根本就像在等check in的狀態

還有這個診所內的質感拱門光影設計

整個就是一個打卡景點

走進診所的第一件事真的是會很想參觀整個診所的室內設計

   

雖然是有點飲恨今天是直接素顏出門(想說要打雷射)

  

更誇張的是診所廁所內的補妝產品應有盡有

連電棒燙跟離子夾都有

也就是說打完雷射還可以整理髮型妝容,漂漂亮亮的離開

以往kimmy打完雷射都是呈現頭髮很亂的情況快點逃回家

  

就算是不補妝

診所提供的香水,讓人噴得香香後再回家也是心情愉悅 

驚訝完了金貞醫美診所的高質感裝潢美學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點

美國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金貞診所採用美國原廠PicoWay全像超皮秒,搭載「全像聚焦科技」與適合亞洲人的「532/785/1064三波長設計」。

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認證,可治療黑色素(斑、色素沈澱)、凹疤、細紋、刺青四大適應症。

不說的話,人家可能以為這是我家陽台,但這是問診室......

是不是處處有驚喜

一開始諮詢師會先跟我說明今天的雷射療程

並且詢問有沒有藥物過敏之類的內容

懷孕期間的婦女以及有血液或免疫系統疾病者一般不建議治療
服用光敏感藥物、A酸者,請先停藥且由專科醫師進行評估是否建議治療
術前一個月內請不要進行酸類治療或其它光療
術前一周內禁止執行去角質且過度曝曬陽光

偷偷的說,金貞診所的諮詢師跟美容師全部都很漂亮喔

都是韓國歐逆的路線

  

然後今天幫我打雷射的醫生是簡銘成醫生

簡醫生本身是皮膚科醫生

那我本身想改善的問題就是除了毛孔粗大、膚色黯沉

在我心中糾結最久的是膚色不均這塊

  

像我眼睛下方蘋果肌接顴骨這塊就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其實化完妝是沒什麼感覺

但是素顏時自己看了很不順眼,其實這一塊我處理很久了只是很像一直都弄不好........

醫生說這個部位的色素沉澱有可能是經年累月的陽光比較容易曝曬到的點

全像超皮秒可以改善臉上的色素沉澱,但是需要多少次的療程或者是可以維持多久就因個人體質和作息不一定

然後毛孔粗大的部分

多年來我已經接受,是人類就會有毛孔的事實了,但如果毛孔只要能變小一咪咪也是會很開心啦~

   

打皮秒雷射前,美容師會先做清潔臉部

 敷麻藥和用面膜保濕後,使肌膚先達到基本的保濕程度後才開始做皮秒雷射施打

然後躺在有view的治療室

窗外是101的景色

覺得自己很像在酒店做spa的那種感覺

雖然我覺得自己進出過的醫美保養診所也不算少,但我真的第一次遇過有view的診療室 

  

然後醫生就開始施打了

會先從淺層能量施打,然後再慢慢加深

皮秒雷射會施打到真皮層,所以也會刺激自身膠原蛋白的增生

我個人是覺得不太痛,也沒有什麼灼熱感

  

皮秒雷射因為極短脈衝時間,速度快、能量高,可以把黑色素震的更碎,

單次治療就能看到明顯效果,也因為停留皮膚的時間短,雷射熱能較不易傷害皮膚周遭組織,

術後不僅反黑機率低,副作用也更少,就連很多人擔心的術後紅腫灼熱問題也大幅降低,

平均24-48小時內就褪紅了,不過最重要的仍舊是「醫生的專業技術」,

醫生對皮膚構造的瞭解、經驗都會影響治療效果,在專業的醫生操作下才能確保療程安全,達到滿意的改善效果。

  

  

做完皮秒雷射後,美容師開始幫我上臉部精華修復皮膚

  

然後再戴上這個超神奇的微電流面罩

透過微電流打開細胞,將精華直接導入在細胞中充分吸收

做完微電流保濕導入後就是照光了

照光讓皮膚加速修復

  

術後高科技的保濕和照光修復療程,比皮秒雷射更讓我驚艷

有一種覺得自己好像現在才見過世面的感覺

充滿了未來感 

   

剛打完picoway全像超皮秒的時候

我以為臉會超級紅腫,但其實也還好,就是有點像喝了酒那樣的臉紅

然後過1~2個小時後大概又退紅了一半

打完的隔天,一起床什麼保養品都沒擦就做紀錄

然後發現,明顯細緻了很多!!! 傳照片給朋友看她們還說你右邊是有開美肌嗎?

真的沒有XD....但臉就是有一種被抛光的感覺

通常比較明顯的效果應該是要一週到一個月間不等

但我覺得打完的隔天就蠻有感的

隔天基本已經退紅80%

而且可能是因為術後有做保濕導入和照光

臉部肌膚完全不乾燥

但隔天臉的出油量有比平常多一點點

諮詢師有先提醒我,做完皮秒雷射,皮膚加速代謝的過程中有時候會冒小痘痘

千萬要忍住不要擠,讓它自己代謝掉

不然會留疤...然後又要去打雷射除疤........

術後可不可以化妝?

建議是過了兩天後再上妝,雖然打完皮秒雷射皮膚表層沒有傷口,但是傷口在皮膚的深層處

讓皮膚休息兩天恢復一下會比較好

   

金貞診所的保濕面膜,因為術後的皮膚正在修復中,保濕格外重要,一週內都先不要用美白類和酸類產品

kimmy個人的習慣是只要打完雷射後的2週到1個月左右,盡量都只會使用成分單純的保養品

例如玻尿酸面膜之類的,重點只會放在保濕而已

打完的第三天,我就化妝出門了

有時候膚況不好的時候,上完粉底都覺得臉會灰白灰白的

但是做完皮秒後,自身膚色提亮後,上完粉底都覺得好服貼,是會透出來的亮感

原本以為要紅腫好幾天,但可能是術後的保濕做得很好,臉完全不紅

基本上只要我不說就沒人發現我去打了雷射XD

  

一樣都是起床還沒擦任何保養品的狀態

真的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其實每天看自己好像也看不出什麼巨大的改變

但是一對比就覺有差

  

眼下暗沉還有嘴角暗沉的地方膚色都變得比較均勻了

皮膚的緊緻程度和細緻感

辛辛苦苦每天擦保養品都沒有打一次皮秒立即見效..............

但如果日常保養做得好,再加醫美保養的輔助, 只會有相互加分的作用

有一句話是這樣的

女人最高調的炫富就是,年齡成謎,身材無敵

無論活到幾歲都不能忘記要愛自己多一點

只有投資自己是穩賺不賠的道理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김정클리닉

地址: 10666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198號11樓
預約line.me
arrow
arrow

    Kimmy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